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0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世界地球日 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全景记录自然秘境

三江源地区是黄河、澜沧江和长江的发源地,被称为“中华水塔”,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

临近世界地球日,《中国国家地理》用手机拍摄记录的一组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震撼样张大片火爆网络。据悉,此次《中国国家地理》科学考察队,3月底前往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为期两周的科考拍摄。他们用华为P40 Pro手机作为便携的记录工具,感知自然秘境,将可可西里神奇的自然秘境风光带到大众眼前。

照片记录了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沈永平研究员、《中国国家地理》签约摄影师张超音以及大量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人员工作的日常,揭秘在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的高原地区,壮丽的自然风光和珍稀野生动物的面貌。

还展示了科考队员和随队摄影师工作的日常,随队产出的大量野生动物摄影作品,都由华为P40 Pro拍摄。

在广袤的可可西里大草原,拍摄例如藏野驴、藏羚羊、藏野狼这些警惕性极高的野生动物时往往都需要超远距离拍摄和记录,野生动物常常都比较敏感,记录它们,又不能打扰它们。

此次科考队采用具备超感知影像能力的华为P40 Pro,还是首次仅用手机记录藏羚羊迁徙、野牦牛自然生存状态记录等题材。华为P40 Pro在手机上实现了超远变焦功能,对于拍摄野生动物非常有利,不用靠近它们就能清晰记录下它们的生存状态,避免惊扰野生动物。

除了科考与野生动物的拍摄,此行还拍摄了大量壮美风光作品,均出自华为P40 Pro,像脊椎一样纵贯高原的山脉,如血管一样密布山谷的溪流、冰川雪峰、湖泊与湿地,草原在季节里枯荣、林相随海拔幻变,让我们一同欣赏三江源景观的多样性。

可可西里山脉

昆仑山脉

可可西里星空图

影像的力量在于记录,记录的力量在于唤醒每个人内心的环保初心。华为P40系列通过先进的影像科技力量,探索人与自然的平衡法则,通过超感知影像系统带我们探索三江源国家公园可可西里自然秘境,它不再是一部冰冷的科技产品,而是三江源珍惜动植物的“守护者”。

华为P40系列此次的关键词是“超感知影像”,那么什么是超感知影像?基于人类视觉的影像呈现,虽然展现出多姿多彩的世界,但也限制了人类的认知。世界的本相一定是基于视觉的形状吗?华为P40系列,基于先进的影像技术,拓展出影像与艺术的交融,为灵感赋予超越寻常感知的创造力,正如此次“世界地球日”由华为P40 Pro拍摄的一系列照片,影像本无形,守护亦无边界。

正是由于手机这种移动便携影像工具才给我们带来了如此丰富的大自然美好生灵,你也想拥有跟科考团队一样的手机去采撷自然和生活中的美好吗?在今年世界地球日期间(4月21日-4月22日)华为京东自营旗舰店联合京东物流“青流计划”,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开展绿色环保行动,购买华为P40系列产品将通过京东物流定制的青流箱发出,用户签收后,青流箱会进行消毒并循环使用。

另外,4月21日,#华为P40#京东小魔方震撼来袭,当天购买P40系列产品,限时尊享分期免息,参与评价晒单还有机会赢好礼!想买手机的记得关注哦!你身边有没有值得记录和分享的精彩时刻,一同参与华为P40系列超感知影像·艺术共创,拍出属于你的精彩时刻!

更多详情请关注: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MhuNgmJTT61iv3XKfuHGVYeiVTp/index.html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