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6   流光秘境   镜面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6流光秘境上市 渐变配色打造全新视觉体验

今天,vivo官微晒出热销的vivo S6全新配色,命名为“流光秘境”。

与此前的天鹅湖、多瑙河及爵士黑三款配色相比,流光秘境最大的特点是渐变配色方案,整体呈金色与蓝紫色渐变,色彩更加丰富。同时还加入了前卫的“镜面”元素,从侧面看仿佛就是一款流行的渐变色手机。

vivo S6新配色充分发挥了镜面特殊材质的魔力,巧妙运用光的物理特性,在生息流动、渐变行进的光影视界中,营造出视觉层面真实与虚幻之间的艺术张力。在流光秘境中徜徉,真实是看得见的紫金影像,而幻境则是光影流动的奇异心旅和无处不在却难以捕捉的秘境感受,并且随观者目视、心境之变化而产生不同的视觉变化。

如果说,vivo S6的天鹅湖、多瑙河及爵士黑等配色是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乐章,那么新配色“流光秘境”则更接近于在美学探索上更“激进”的篇章,让vivo S6的这首曼妙曲目奏出了更澎湃的情感。同时vivo S6“流光秘境”的推出,也为更多年轻人带来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它更适合对前卫与潮酷的追逐,凸显对个性的表达与展现。全新配色流光秘境版vivo S6将于4月30日正式开售,喜欢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