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4/27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小米   10青春版   以旧换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小米10青春版京东发布!以旧换新有惊喜

4月27日,小米与京东再次联手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10青春版。小米10青春版是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产品,主打轻薄机身,多彩配色,潜望镜长焦等多个卖点。售价为2299元起,京东已开启预售,4月30日10:00正式开售,在京东预约下单的用户享受白条6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赠送69元耳机等6重福利。

小米10青春版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CPU的性能、GPU性能、AI性能都有所提高,并且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7.98mm的厚度,192g的机身重量,让它在今年的5G手机中也算得上轻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首次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0倍变焦。小米10青春版还配备6.57英寸AM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400×1080,采用Pentile(钻石)像素排列,在显示效果上极具优势;配备了高达8GB的内存+ 256GB存储,电池容量为4160mAh,保留3.5mm耳机孔。

作为国内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一直以来都是5G的积极推动者和普及者。京东与品牌商、运营商保持了长期紧密的合作,不断凝聚通讯行业力量,先后推出国内首个5G生态联盟及5G服务联盟,为用户提供5G新机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包括以旧换新、30天无忧试用、京东5G体验官、5G套餐办理等等,不仅为用户打造场景化的5G购机体验,同时保障用户在京东享受优质服务。与此同时,京东为品牌伙伴的助力形式也在不断创新,疫情期间,线下发布会无法开展,厂商们只能另辟渠道纷纷走向线上。面对手机厂商线上直播难、宣传难、发货难等问题,京东率先给出了解决方案,快速响应手机合作伙伴难点诉求,联合京东直播推出线上"超级发布会",并开放京东平台流量、内容生态、微信小程序生态、市场渠道等站内外全域资源,对合作伙伴给予支持。可见,京东作为通讯行业产业链的一环,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已经赢得了更多消费者和品牌商们的信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