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2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快闪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华为线下快闪店降临三城 你还在眼馋的神仙色这里就有!

华为P40系列已经发布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购机的时候有很多消费者选择了网购,不过,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也有不少消费者选择亲自去线下门店体验真机之后再做决定,而为了这次五一假期,华为也在成都、合肥、杭州三地打造了快闪店,让消费者可以真实体验到华为产品的各项功能。

 

那么,这次华为P40系列的快闪店和普通的体验店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

首先一个就是展区体验方面,这次快闪店的展区内除了有摄影大咖们使用华为P40系列拍摄的精美样张之外,还开设了新的超感知影像体验区,消费者可以在展区内亲自体验到P40系列的超感知影像实力。以往的体验店内,关于拍照部分就只有测试潜望式长焦的场景,而在快闪店内的体验区,消费者可以直观清晰的感受到华为P40系列在色彩,暗光拍摄等方面的实力。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最实用的部分,影像学堂互动体验,其实目前的手机在硬件上来说都已经不差,但是为什么很多人都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呢?原因其实很简单,普通消费者在构图这些方面一片空白。而华为的这个影像学堂对于小白用户来说非常合适,在这里可以学习到很多拍照的技巧,比如一些功能的适用场景:流光快门拍星轨,拍车水马龙,手持丝绢流水。

这些功能往往是很多消费者所不了解的,甚至于有过从购机到换机,一个功能都没用过的情况发生。这样的情况下,华为影像学堂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去了解手机的拍照能力,这样的活动无疑是值得赞扬的。

当然,仅仅是让消费者实地体验华为P40系列的拍照实力还不够,在快闪店,你还可以买到心心念念了很久之后还没有货的稀缺配色,比如发布会之后广受好评的冰霜银,目前电商平台这款配色依然缺货,显示正在采购中。而在线下的快闪店则没有这个烦恼,毕竟总不能让人来一趟还买不到种草的配色吧?

华为线下快闪店最大的好处就在于能够让消费者切实的感受到华为P40系列在拍照上的强悍之处,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有自己亲自体验过之后,才能了解这款产品的拍照能力究竟有多强悍。而在这个五一时节,如果你想要购买一台手机,那么最佳之选是不是就一目了然了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