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2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五一   华为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袖珍身型蕴藏旗舰实力 这个五一的购物佳选就是华为P40

自从4月8日华为P40系列首销之后,其中“中杯”华为P40作为手机市场中难得的小屏旗舰机,上市之后大受欢迎,销量猛增,并且好评度很高。

 

从用户的好评中可以看出,大家对于华为P40各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满意的,不仅6.1英寸的屏幕更加易于单手操作、手感更佳,而且在颜值、性能、拍照等多个方面,华为P40都带来了旗舰级的体验。

(图源于IT168)

一流手感+神仙颜值

首先,华为P40满足了女性用户对于小屏旗舰机的需求。其拥有6.1英寸屏幕,重量仅为175克,相比动辄200克以上的主流旗舰手机,这样的尺寸和重量,对于女性用户来说相当友好,单手操作与大屏手机相比容易太多,而且8.50mm的厚度也让华为P40显得十分轻薄。

此外,华为P40这次的配色也堪称一绝。其拥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零度白五种配色,其以万物之源的水为设计灵感,其在凝固与流淌间,在冰、霜、雾、水等状态转换时,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轻盈的色泽,典雅的色调。

特别是其中采用AG磨砂玻璃的冰霜银和晨曦金,更是被网友称为神仙配色,拥有这样的一款手机,绝对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崽!

超感知徕卡三摄,底大一级压死人

拍照方面,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像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和一枚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同时前置3200万,支持4K视频,自拍美颜效果也十分出色,精巧设计单手握持轻松自拍。

在摄影圈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底大一级压死人",传感器尺寸和单像素尺寸基本上直接决定了成像质量的上限。开创性的超大尺寸传感器,一直是华为 P系列的影像基因之一,此次华为 P40系列为画质重赋新生,带来华为手机史上最大传感器。华为P40系列全系标配1/1.28英寸型传感器,2.44μm等效像素尺寸进一步增大了感光面积。

而且,此次华为P40还支持了全像素8核对焦,最大限度提高了摄像头的对焦速度,无论白天黑夜都能快速精准对焦,暗光逆光下都有超清人像,令用户不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同时借助XD Fusion图像引擎更可以加快多张合成的分析和处理速度。

所以,无论你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用户,都可以感受到华为P40影像系统的魅力。

麒麟990 5G SoC,带来卓越的5G性能

在性能方面,华为P40同样带来了强悍的超感知性能。麒麟990 5G SoC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该处理器CPU性能相比前代提升23%,GPU性能相比前代提升39%,NPU性能相比前代提升460%,AI性能更是达到了70185分碾压同级别的高通骁龙865,最为最新的旗舰5G手机,拥有超高速率,超强性能。

而且,在5G体验方面,华为P40支持2G/3G/4G/5G全网通、NSA/SA双模,并覆盖n79、n78、n77、n41、n28、n3、n1等更多5G频段,从而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5G网络体验。再配合全球最快的Wi-Fi 6+等技术,无疑可以为用户们带来更快,更稳定的网络速度。

所以,总的来说,华为P40不管是在硬件性能,还是在拍照体验,又或者是在外观颜值方面,都拥有十分不错的表现,这些都是其广受用户好评的原因,2020年如果大家想入手一款小屏旗舰的话,华为P40是不二之选。尤其是五一有换机打算的朋友们。在这个五一喜提华为P40,还有六期分期免息的福利,每天一杯咖啡钱就能让你把明星都爱不释手的小屏期间真香机带回家,买到即为赚到,你还等什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