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3
作者 王蕊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P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神仙颜值出色性能,华为P40就是单手党的首选机型

最近,有不少用户给我们发来私信,想让我们推荐一款“巨能打的单手旗舰”。确实,随着全面屏的发展,现如今的旗舰手机的尺寸越来越大,喜欢大屏的用户满心欢喜,但对于手小,或者说喜欢单手握持的用户来说,却多了几分苦恼,市面上可选择的单手旗舰着实是不多。

2020年4月8日,华为P40系列旗舰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一口气推出了包括华为P40、P40 Pro、以及P40 Pro+在内的三款机型,这样的组合也被网友们调侃地称作中杯、大杯和超大杯。那么在这其中,这款被称之为“中杯”的华为P40引起了我们的注意,我们发现,这或许就是很多用户正在寻找的哪款“巨能打的单手旗舰”。

精致且一手掌控的机身

在目前动辄6.5英寸以上的旗舰手机中,华为P40从“三围”上来说就要显得小巧许多,其正面配备的是一块6.1英寸的OLED显示屏,整机的尺寸是控制在148.9mm(长)*71.06mm(宽)*8.50mm(厚),配合175g左右的机身重量,确实非常的小巧。

手机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的设计,配合四周流线型的R角,在带来极致全面屏观感的同时,还带来了非常优秀的全面屏操作体验。而且正价的宽度是控制在了71.06mm,相比5.8英寸的iPhone 11 Pro(71.4mm)还要略窄一些,单手掌控更加的轻松!

说完正面,咱们在来聊聊手机背部的设计,这也是华为P40系列在外观方面的又一次突破,其提供了亮黑色、晨曦金、深海蓝、零度白、以及被称之为“神仙色”的冰霜银。据了解,这一次的五款配色的设计灵感是来源于大自然中最重要的元素“水”的不同形态,零度白是北欧冰川,深海蓝来自静谧深邃的大海,冰霜银宛若冬日清晨的白霜。这是华为通过AG磨砂玻璃与纳米纹理膜片巧妙叠加而来,景深焦散的质感,非常的独特!

优秀且极易上手的“专业”相机

虽然是一款单手旗舰,但华为P40在相机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强悍的,其后置有一组矩阵式排列的超感知徕卡三摄,其中主摄为5000万像素索尼定制IMX 700传感器,1/1.28英寸超大传感器、RYYB滤镜阵列,带来非常出色的暗光表现。

此外,华为P40还采用了一枚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8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的长焦镜头,三枚镜头高效配合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拍摄场景,无需过多的参数调节,轻点快门精美大片即可呈现!分享一组摄影师赵小玲使用华为P40拍摄的照片,大家感受一下!

图片来自摄影师赵小玲

图片来自摄影师黄炳荣

图片来自摄影师赵小玲

同时在前置方面,华为P40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强悍实力甚至支持支持4K视频,自拍美颜效果出色,而精巧的设计也让单手握持轻松自拍。

出众且快人一步的性能

外观是颜值、拍照是功能,那优秀的性能则将带来更为出色的使用体验。华为P40搭载了华为自研的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90 5G SoC,采用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将5G基带与处理器合二为一,带来出色性能的同时,还有着更好的5G和功耗表现!

相较于市面上其他的产品,麒麟990 5G SoC不仅支持了SA/NSA的双模5G组网,同时还完整的覆盖了国内三大运营商n79、n78、n77、n41、n28、n3、n1等更多5G频段,即便是在全球范围内,也可以轻松畅享高速的5G网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Wi-Fi 6技术的主导者,华为P40还支持有更为先进的Wi-Fi 6+技术,内置海思Hi1105芯片,支持160MHz带宽、1024-QAM高阶调制,相比普通的 Wi-Fi 6,连接速率大幅提升,带来更为畅快的网络表现。

写在最后

回到文章的开头,怎样一款手机才能被称之为“巨能打的单手旗舰”?如华为P40一样,首先,需要有精致小巧的外观,在有限的机身空间下,带来更为极致的大屏体验;其次,需要有出色稳定的拍照表现,超感知徕卡三摄,轻松拍出你想要的大片;最后,极致强悍的性能表现也是不可缺少的,这一点麒麟990 5G SoC不会让你失望!

所以,如果你还在寻找一款“巨能打的单手旗舰”,不妨去身边的专卖店实际的体验一下这款华为P40,相信它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