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海信   F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售价2199元 海信F50正式开售

不久前,海信推出了旗下的双模5G手机,海信手机F50,这款手机支持了包括SA,NSA在内的双模5G网络,也覆盖了国内的所有频段,提升了网络体验。

在配置方面,海信手机F50采用了一块6.52英寸的HD+分辨率的水滴屏,屏占比比较高,后置指纹识别技术,解锁更快更精确。机身背面采用纳米级极光全息纹理,加以高精光学镜头镀膜工艺,将炫光色彩和3D曲面机身结合,手感和观感都很出色。

海信手机F50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这颗芯片采用了4×A75+4×A55的八核心架构,性能表现出色,采用2T4R传输技术,天线数量更多,并且支持WiFi双MIMO。

海信手机F50搭载后置四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200万景深+800万广角+200万微距组合,支持EIS视频防抖。内置501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同时还配备PC级超级液冷散热,6GB+128GB存储。

海信手机F50,6+128GB版本售价2199元,正在热销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