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荣耀赵明   千万销量   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深度

荣耀X10会后专访荣耀总裁赵明:又一款千万销量打底的爆款

5月20日,荣耀在线上举办“超能科技,5G风暴”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X系列新机荣耀X10,而1899元的价格将5G手机拉到了1字头,着实有着5G手机普及者的称号。

 

荣耀X系列首款5G机型荣耀X10正式发布,搭载麒麟820 5G SoC,拥有业界目前已上市手机中最多的9大5G频段、超级上行技术的同时,还采用了RYYB高感光摄影、鹰眼级AI抓拍、90Hz/180Hz全速屏等领先技术,在5G、游戏和影像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旗舰级体验。

会后众多媒体记者与荣耀总裁赵明进行更深入的探讨,一下为笔者对此次专访进行提炼、总结。

最便宜5G手机 却给足了料

这次荣耀X10延续了X系列的一贯设计理念,并加强超能科技这一总是,在X系列党委中,用最高的科技含量定义这个价格档位的标杆。这一次荣耀X10的起售价仅为1899元,其中原因也是参考了上一代荣耀9X的价格所考虑。

即便从今天来看,荣耀9X依旧在此档位中最优秀的手机。然而在5G时代中,5G的成本、功能、性能、拍照得到了升级,可以说荣耀X10的价值称充分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荣耀X10把最好的5G体验、性能体验以及拍照的体验带给消费者,这也一贯的坚持了荣耀以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者的体验为目的,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虽然1899元起,但荣耀一直没有去追求成为最便宜的5G手机,我们还是定位所在档位价值最高的5G手机荣耀X10希望必须把这个档位5G时代最好的5G体验、性能体验以及拍照体验都带给消费者,这次推出的荣耀X10集成了X系列一贯的产品设计理念——超能科技,希望定义这个档位的标杆。

荣耀的X系列每一代产品销量都是千万打底的,上一年的荣耀9X在京东上是为数不多评论超过100万的手机产品;这一代的荣耀X10为用户带来5G、游戏、影像、屏幕显示等全方位的体验大升级,相信在5G普及风暴的大背景下,荣耀X10毫无疑问应该是千万打底,相信荣耀X10也会是一个好评过百万的产品。荣耀X10在科技实力的展现上、秀肌肉方面在这个档位没有对手。

荣耀赵明称,之前推出的荣耀30S也好,荣耀X10也好,初衷就是掀起5G的全民普及,荣耀X10更是要掀起5G的普及风暴,把产品做到非常极致,把产品定价也做到非常极致,只有这两个“极致”同时出现时,才可以打动消费者。也就是说让消费者的选择不再两难,我既要选择拍照好、设计好、性能好,又要5G,那价格就非常高。而荣耀X10、荣耀30S的出现,就打破了消费者选择的困难——你买就是了。

据透露,荣耀X10在线上各个平台的预约比当年的荣耀9X提升了40%左右,预售和预约的情况非常火爆。这一次荣耀X10的发布,必将加速5G的全民普及。

在荣耀X10的研发过程中,前期的测试成本就超过了3亿元,5G上网测试超过50万小时,拨打电话次数超过25万次。而在5月7日,中国登山队纪念首登珠峰60周年活动宣布荣耀手机为唯一指定5G手机,就是认可了荣耀X10的可靠品质。在珠峰海拔5800-6500米高度处,荣耀X10实测5G最高下载速度达到1617Mbps,显示出强大稳定的5G性能,以及在恶劣环境下依旧正常运行的硬核品质。

代代销量破千万的荣耀X系列一向被认为是荣耀家族最能打的选手,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也宣布荣耀X系列全球累计发货超8000万,5G虽然还没有实现大面积的普及,但荣耀已经将5G手机带入到了2,000这个价位段,智能手机厂商们已经开始抢夺5G用户了,而荣耀X10是最先吹响号角的那个。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