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定制版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动漫迷的福音来了 OPPO Ace2 EVA定制版曝光

此前在OPPO Ace2发布会上透露了一个彩蛋,将会推出一款定制版OPPO Ace2,如今这款新机马上就要来了。根据博主@i冰宇宙 的爆料,OPPO即将推出OPPO Ace2 EVA定制版。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作为知名动漫IP,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非常多的粉丝,正值EVA25周年,EVA剧场版终章也即将上映,OPPO这一次与EVA合作打造定制版OPPO Ace2手机,受到EVA粉丝的广泛关注。从谍照来看,OPPO Ace2EVA定制版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外观造型,细节中加入了EVA的相关标志,颜值非常高。

此前,在OPPO Reno Ace手机发布的时候,OPPO就曾推出高达定制版手机,而且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同时,OPPO还一并推出了包括耳机,蓝牙游戏手柄等手机配件,也非常受欢迎。或许这一次OPPO Ace2 EVA定制版也会推出一整套定制产品,粉丝可以期待一下。

OPPO Ace2在配置上也非常给力,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硬件实力,也有非常出色的游戏表现。在充电方面,OPPO Ace2采用了目前商用最快的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以及40W的无线闪充技术,续航和充电的体验也非常出色。

目前,这款OPPO Ace2 EVA定制版具体的开售和价格信息还没有公布,不过既然已经曝光了谍照,那么估计很快就会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