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手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 IoT再添重磅新品,OPPO 手环助力生态布局

5月22日OPPO官方晒出悬念海报,疑似将发布一款全新产品。而今天这款“产品”揭开了其神秘面纱—OPPO Enco W51降噪耳机和OPPO 手环。从19年开始,OPPO便不断完善自己的耳机产品线,而在穿戴设备上,OPPO 手环则是继OPPO Watch后发布的第二款重磅产品。

独特外观或藏睡眠黑科技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内容来看,此次发布的OPPO 手环将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的整体设计与市面上大受欢迎的主流手环大致相同。而另一个版本则与先前外媒所曝光的OPPO渲染图十分相似,使用了金属环扣边框,整体造型可谓时尚而又独特。

根据海报所暗示的信息以及“睡眠8小时,守护2万次”的微博内容来看,这款OPPO手环可能主打睡眠场景,核心功能应该是睡眠监测。目前市面上的智能手环大都有睡眠监测功能,如果 OPPO想要将睡眠监测作为OPPO 手环的核心卖点,就一定会有特别的“黑科技”加持,比如有可能搭载当下比较火的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通过之前外媒曝光的内容来看,OPPO 手环将配有心率传感器,至于是否还会搭载其他传感器,以及在睡眠监测方面会有怎样的创新技术突破,只能等发布会当天揭晓答案了。

OPPO IoT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

继OPPO Watch之后,接力入场的OPPO 手环将进一步拓展OPPO IoT产品生态链,为OPPO万物互联的硬件基础再添战力。此次发布的OPPO 手环已不仅仅是一款智能穿戴设备,更是OPPO IoT生态链上的重要一“环”。

从2019年OPPO开始布局IoT至今,不论是大受好评的OPPO Enco系列耳机,还是双曲面屏设计的OPPO Watch,每款产品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OPPO总能凭借着独树一帜的眼光与切实的技术创新,让每款产品都能触达用户的核心需求,因此才能在IoT赛道上持续加速,实现不断超越。

如今的OPPO早已不只是一家单纯的手机公司,其构建的“智能手机+智能耳机+智能手表”的个人场景已经基本成型。而OPPO想做的不仅是让智能穿戴设备走进千家万户,更希望将“智能”概念普惠所有科技产品,让科技生活成为一件简单的小事。

6月,OPPO将举办线上新品发布会,届时OPPO 手环将会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