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智慧屏   产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同价位的最好选择 荣耀智慧屏X1的四大亮点

前不久,荣耀发布了全场景智慧生活的多款产品,其中备受瞩目的就是荣耀智慧屏X1产品了。自从半年前荣耀推出智慧屏产品,凭借丰富的内容资源,出色的使用体验,行业领先的音画质水平,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这一次,全新推出的荣耀智慧屏X1产品也拥有极高的产品力,可以说是目前同价位最值得购买的产品。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荣耀智慧屏X1的四大亮点。

  • 史上最强鸿鹄818芯片

首先,荣耀智慧屏X1上搭载了海思鸿鹄818芯片。鸿鹄818芯片采用了2×A73,2*A53四核旗舰架构CPU和超强四核Mali-G51 GPU,这些都堪比旗舰手机上采用的芯片性能,能够为智慧屏带来强悍的性能表现,带宽利用率领先行业50%。

同时,鸿鹄818还拥有单独的Video Decoder解码模块,支持8K 30fps,4K 60fps,4K 120Mbps解码。尤其是8K解码的能力,都是旗舰产品上才有的,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是绝无仅有的。

并且,在WiFi方面,荣耀智慧屏X1搭载了与旗舰手机同级别的WiFi芯片海思Hi1103,支持2×2MIMO,最高速率可以达到1.7GHz,网络更加稳定流畅。同时,荣耀智慧屏X1还支持2.4GHz/5GHz的双频优选功能,可以根据实际环境进行切换,可以达到延迟更低,稳定性更好的体验。

  • 六大画质引擎

在画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拥有一块素质非常高的屏幕,4K全面屏,分辨率达到了4K UHD,显示细节更加丰富,屏占比也达到了94%,并且支持92%的DCI-P3广色域,屏幕素质非常出色。

荣耀在画质方面的优化也做得非常出色,专门定制了AI魔法画质引擎,带来了六大关键算法,分别是MEMC画质引擎,SR画质引擎,NR画质引擎,DCI画质引擎,ACM画质引擎,以及HDR高动态范围成像,全面提高画面质量。

  • 五大音质优化

音质方面,荣耀智慧屏X1内置了4×10W的扬声器,分别是两个全频扬声器以及两个高频扬声器,并且配备了1L的大音腔。在听音乐的时候,低音更加浑厚,高音更加通透,质感非常好。尤其是听歌的时候,人声非常通透,立体声的感觉也是非常给力。

并且荣耀智慧屏X1还采用了华为Histen五大音效技术,包括智能声场扩展,顺泰失真校正,对白增强,响度自适应以及智能低音,通过专业的算法,内置31段EQ调节算法,打造大师级调音音效,声音的质感堪比旗舰产品。

  • 多屏协同体验升级

荣耀在智慧屏产品上加入了很多智能化的设计和提升使用体验的功能。首先一大亮点就是多屏协同功能,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不仅能够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屏到智慧屏上,并且可以实现两部手机的双投屏,并且支持60帧的高帧率投屏,画面更加流畅。

此外,荣耀智慧屏X1也支持魔法控屏功能,可以将智慧屏上的画面显示在手机上,可以通过手机触控来切换频道,选择功能等等,通过控制手机的方式使用智慧屏产品,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并且,可以将智慧屏的声音传输到手机上,用手机的耳机来听,避免影响家人休息。

荣耀智慧屏X1的这四大亮点,对于我们日常的大屏产品使用方面,带来了更好的性能,更好的画质表现,更好的音质体验以及更智慧的操纵方式,是目前同价位体验最好的产品。对于音画质有追求的用户,这款智慧屏X1绝对是个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