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Play4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5G手机普及者 荣耀Play4即将来袭

5月28日,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海报,宣布6月3日即将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Play4系列5G手机。

此前就有爆料消息透露,荣耀即将发布Play4系列的产品,而且在荣耀Play4 Pro上将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这也将是荣耀Play系列首款支持5G的手机。

日前,荣耀Play4系列的产品经理韦骁龙在微博上透露了有关新品的相关消息,从三张照片上推测的卖点信息可以看到,新机应该会有后置四摄,支持红外遥控,并且将搭载麒麟990。

荣耀Play系列机如其名,面向的就是年轻用户,为超级玩家打造的潮流产品。而荣耀Play4系列作为5G新品,也肩负起了为年轻人普及5G手机的任务。相信凭借荣耀Play4系列优秀的产品力以及强悍的5G性能,将会为年轻人们打造最值得购买的新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