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EVA限定版   新世纪福音战士   初号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细致到卡针的深度定制 OPPO Ace2 EVA限定版6月1日开售

5月28日,早早就吊起了大家胃口的OPPO Ace2 EVA限定版正式发布,因为有前代OPPO Reno Ace高达定制版的走心表现作为铺垫,所以OPPO和EVA的粉丝都对这款限定版产品充满了期待,而当OPPO Ace2 EVA限定版的「NERV机密文件袋」快递盒和「插入栓」式手机包装盒曝光之后,大家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没错,OPPO又拿出了一款诚意满满的定制手机。

时值《新世纪福音战士》TV版播放25周年之际,OPPO Ace2 EVA限定版选用了大家最喜欢的初号机进行定制,紫、绿、黑的主色调让人一眼就能看到初号机的影子,定制程度更是深化到连取卡针都是一个小号的朗基努斯之枪。定制机已经官宣将于6月1日正式开售,定价4399元(8GB+256GB)。

除了手机本身以外,OPPO这次还带来了丰富的EVA定制周边,其中就包括定价2199元的OPPO Watch EVA限定版(明日香2号机配色),定价399元的OPPO Enco W31 EVA限定版(绫波零配色),以及定价299元的40W AirVOOC无线充电板EVA限定版。

在定制版手机的外观设计上OPPO也是颇为走心,OPPO Ace2 EVA限定版采用了光哑同体3D热锻玻璃打造,背盖中间有两条凸起棱线,令手机更有初号机纤细凌厉的既视感,背盖主体为AG磨砂玻璃,下方的初号机头像则采用AG遮蔽玻璃电镀工艺,光面和雾面的对比反差强烈,初号机头像更加突出。

摄像头侧边有「01」机体编号,整机通过二次阳极氧化保证了绿色的点缀色在不同材质上的色彩表现一致,背盖四角上还各有3个对应初号机胸口与腿部拘束器的对称黑点,细节到位。

开机进入界面后则是与之匹配的定制EVA主题和壁纸,从OPPO官方海报来看,还有初号机、淀真嗣、绫波零、明日香、渚薰、真希波等壁纸,选择还是比较丰富的。

当然,作为定制机基础的OPPO Ace2本身也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不仅有骁龙865+LPDDR5 RAM+UFS 3.0 ROM顶级性能组合与今年热门的90Hz高刷新率屏幕,还在上代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的基础上增加了当前市售最快的40W AirVOOC无线闪充,65W有线+40W无线+10W无线反充,共同组成了当前最强的手机闪充套餐。

6月1日,OPPO Ace2 EVA限定版即将正式开售,限量1万台,动心的同学可以定好闹钟准点开抢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