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3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智慧屏   华为智慧屏V55i   手机投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告别小屏束缚 华为智慧屏V55i用大屏还原完美”剁手“体验

看直播已经成了人们最喜爱的消遣方式之一,2020年越来越多人了解到直播,其中不乏爸爸妈妈们也追随这主播来看。而2020年开始,“直播带货”成为和广场舞一样的重要级别。每天下班回到家都会看到爸妈在拿着手机看直播带货,不过有的时候也需要给他们当个参谋,一家人挤在一起看手机屏幕多多少少还是会有一些不舒服。

直播电商的持续火热,吸引了各行各业的入局,无论是手机、家电、速食等传统企业试水直播电商,还是央视主持人变身主播在线带货,都可以说明直播带货已经成为振兴我国经济的一大手段。

但一般观看直播时我们都会人手抱着一台手机看,要想和家人、朋友一起看直播就要挤在一个小小的手机屏幕上,体验非常不好。而有了华为智慧屏后,全家人都可以坐在客厅一起看直播,同时还可以商讨一下哪件商品值得快速下单拿下。

虽然智慧屏产品不能完全替代手机,但华为智慧屏V55i在客厅中不但是家庭的纽带,更是智能设备的控制中枢。

在家人坐下一起看直播时,华为智慧屏V55i将家人和手机两者紧密结合,其中最关键的功能就是投屏,华为智慧屏V55i提供了多种与手机同步联动的方式,让我们随时随地享受大屏生活。

传统大屏设备要实现投屏功能需要打开相关设置,步骤较多,比较繁琐。除此之外,投屏功能还受到诸多条件的限制,其中一个重要前提就是投屏时手机和大屏必须在同一wifi环境下。

华为智慧屏V55i的一碰投屏功能的诞生重塑了一切,无须wifi环境,无须选择配对,不再受限于投屏内容,只需将手机轻轻一碰遥控器的NFC,抬手之间就能将手机的内容投到华为智慧屏V55i上。另外下班途中用手机观看的热播电视剧,回到家后使用极速投屏能继续播放,这波操作相当6了。

相比传统投屏,华为智慧屏V55i基于自身的手机研发优势,通过系统底层深度优化,让手机与电视无缝连接,在小屏上互动+大屏上观看的形式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看主播门直播带货。此外,相比30帧率普通投屏,华为智慧屏V55i拥有60帧/秒高帧率投屏,投屏画面自然流畅,运行速度畅如闪电。

另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智慧屏V55i观看手机中本地视频、图片,将华为手机与智慧屏V55i连接,通过HuaweiShare就可进行多图快传,无线传输速度可达30MB/S,传输600M张照片仅需20秒,比普通蓝牙速度快百倍。得益于华为智慧屏所搭载的家庭共享相册,当我们旅行时拍摄的视频或者图片,只需将手机照片传到共享的云相册中,千里之外的家人就能实时和你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精彩集锦。

通过华为智慧屏V55i的投屏功能,我们可以在更大的屏幕观看外,智慧屏V55i还为我们提供了更具震撼的音质和画质,华为智慧屏 V55i采用8个扬声器单元方案,位于智慧屏底部的4个高频扬声器搭配4个全频扬声器,使用三分频的放音方式,实现了极宽的频率响应范围,能够完美地演绎音频信号中不同频率的内容,打造更好的声场还原及定位感。

在显示上,华为智慧屏V55i分辨率达到了 4k 级别,DCI-P3 色域覆盖 90%,同时搭载 MEMC 运动补偿技术。 搭载鸿鹄智慧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双核A73+双核A53组成,GPU为四核G51,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

不得不承认,华为智慧屏在问世之后,摒弃了“电视”原有的固化形象,以全新的概念在了我们的面前,给大屏产品这一汪死水中注入活力。相信拥有高画质,全新系统以及新交互方式的荣耀智慧屏,可以引领未来大屏娱乐的全新方向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