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5G视频手机   Live HDR视频   超级夜景视频   视频超级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明日发布!超轻薄好手感的5G视频手机OPPO Reno4来啦

过去几年中,我们经历了智能手机在拍照方面的不断进化,直到现在,中高端手机的随拍体验已经普遍非常不错了。而伴随5G网络的升级,更大的带宽为在线流媒体赋予了更多可能性,视频成了大家更常使用的记录形式,不难推测,在未来的5G时代,视频拍摄将成为5G手机的重要功能。

OPPO已经在手机视频领域连续探索了好几代产品,Reno系列手机的超强视频防抖性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明日,其最新的5G视频手机OPPO Reno4系列即将正式发布,将为大家带来全场景拍摄无压力的更强手机视频性能。

根据OPPO官方近日来曝光的信息,Reno4系列在视频拍摄上确实有新惊喜,首先就是视频防抖能力,这次升级到了视频超级防抖3.0,视频防抖效果更好,让你在运动中也能拍出稳稳的视频。

而在大逆光这样的特殊场景,OPPO Reno4系列则支持Live HDR视频功能,逆光也能更清晰,让你在想要记录的时候,不用再分心考虑当前场景是否会出现逆光眩光或者暗部看不清的情况。

同时,在普通手机难以应对的暗光场景,Reno4系列也将有更好的表现,超级夜景视频专为夜景而生,在暗光环境中也能记录下细节丰富、色彩鲜亮的视频,不会错过夜的美丽。

全场景的视频拍摄能力很容易让用户随时随地都掏出手机记录当下,而用户也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难以支持频繁的拍摄,因为Reno4系列还标配了OPPO标志性的65W超级闪充,用零碎时间随便充一小会儿就能有可观电量增长,极速回血能力加持,自然不会有续航焦虑。

至于手机本身,Reno4将延续Reno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设计,且这次还会将身材做得更加轻薄,配合上晶钻工艺带来的磨砂手感与独特观感,在外观上同样出彩。

明日OPPO Reno4系列即将正式发布,视频一直是OPPO认为5G时代即将迎来的爆点,而Reno4系列则是OPPO创造出来让大家抓住这一潮流的利器,全场景都能拍出好的视频,谁又会不喜欢记录下自己的精彩生活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