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推荐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颜值性能都很强 618买手机选这几个就够了

618年中大促正在进行中,想要换手机的朋友们是不是蠢蠢欲动了呢?

那么今天就给最近想要换机的朋友们推荐几款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款款都是高颜值的优秀产品。

realme X50m

realme X50m是最新发布的全新5G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在性能上,realme X50m搭载了骁龙765G 5G芯片,这是一款采用7nm EUV工艺的芯片,在性能上表现出色,足以应对日常的使用以及主流游戏的需要。同时,realme X50m还支持双模5G网络,覆盖了主流的5G频段。

在其他方面,realme X50m拥有42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30W Dart闪充技术。realme X50m支持隐藏式侧边指纹识别,支持多功能NFC,支持铜管散热3.0,并且有1216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以及Hi-Res双重认证。拍照方面,4800万像素超广角四摄,满足日常的需要。

华为P40 Pro

华为P40系列手机是目前高端机市场最热门的产品。其中华为P40 Pro是最受大家追捧的产品,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是最顶级的表现。

首先在外观上,全新设计的四曲面屏幕非常漂亮,从正面看过去,上下左右都几乎没有边框,这种满溢屏的效果,在观感和触感上都带来了极致的体验。同时,背面的色彩灵感来源于水,在水的不同状态下,呈现出的是不同的光影效果,像这次的冰霜银,就是色彩创作的极致体现。

拍照是这次华为P40系列的一大亮点,升级采用的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在解析力上再次升级,更强的硬件带来的是再次登顶手机拍照的实际表现。无论是夜景,长焦,逆光等等这些日常比较棘手的方面,还是超广角,电影级视频录制等等的表现,都完全能够满足需要。同时,麒麟990 5G芯片以及WiFi6+的加持,让华为P40 Pro无论在性能上,还是网络连接方面,都有最极致的表现。

小米10 Pro

今年发布的小米10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除了强悍的性能畅快的5G之外,外观设计上的精益求精,以及整体的出色体验,让小米10 Pro成为口碑出色的产品。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OPPO Ace2

OPPO一贯在外观设计上和使用体验上给用户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年刚刚发布的OPPO Ace2就是这样一款手机,不仅有时尚的外观,而且在骁龙865加持下,性能也十分给力。

首先在配置方面,OPPO Ace2采用了一块90Hz刷新率的高素质屏幕,不仅显示更加丝滑,而且在色彩管理,显示的细腻程度上都做到了极致。同时,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12GB LPDDR5 RAM和256GB UFS 3.0 ROM的配置,也是保证了Ace2拥有无与伦比的性能表现。

快充则是OPPO手机一贯的亮点,这一次,OPPO Ace2采用了一块4000mAh的大电池,并且有65W的SuperVOOC 2.0以及40W AirVOOC无线闪充,无线充电也能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