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视频超级防抖   OPPO Reno4 Pro   超级夜景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逆光/黑夜/手抖通通不惧 OPPO Reno4 Pro超稳来袭

6月5日,OPPO Reno4系列新机正式发布,从发布会和预热时的侧重点就能看出,视频拍摄能力正是新机的主打特性,熟悉OPPO的同学应该不会对此感到意外,因为手机视频拍摄一直是Reno主抓的重点之一。

在此前Reno良好的防抖基础之上,OPPO Reno4 Pro升级了视频超级防抖3.0功能,保证了在各种情况下Reno4 Pro都能够稳定出片,这为手机拍好视频打下了坚实基础,毕竟如果画面都是抖动不清的,那么观众也很难将注意力集中到视频拍摄的内容之上。

上:视频超级防抖 下:无视频超级防抖

可以看到,在配备视频超级防抖3.0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得到更稳定的画面,自然能将注意力更多集中在人物的笑容和奔跑时飞舞的发丝之上,下方画面的剧烈抖动则已经明显损害了视频的可用性。

不仅如此,Reno4 Pro在满足拍稳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手机视频拍摄的适用场景,其中就包括大光比场景和暗光场景的视频拍摄。

应对逆光这样的大光比场景,普通手机拍摄视频时通常只能保住一部分画面,想要保证亮部的细节,暗部往往会丢失很多细节,而保证暗部则会让亮部因过曝而无法观看,为此,Reno4 Pro提供了Live HDR视频拍摄的支持,通过实时HDR处理,能让视频也做到逆光更清晰,在大光比场景下记录到高光不过曝暗部有细节的优质画面。

夜景视频画面对比示意

至于普通手机无法应对的暗光和夜间场景,OPPO同样早有准备,Reno4 Pro通过软硬件的协同实现了超级夜景视频的支持。硬件部分,Reno4 Pro搭载了索尼IMX708超广角镜头,四像素合一情况下等效像素尺寸可达2.8μm,保证了硬件层面的更充足进光量。

软件部分,Reno4 Pro上搭载了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根据官方数据,可以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74.4%进光量,同时令画面的纯净度也有大幅提升。正是这样的软硬结合才保证了良好的夜景视频拍摄体验。

伴随着5G带来的更丰富流媒体可能性,视频将会是大家日后接触越来越多的内容展现形式,那么如果能利用随身携带的手机完成视频的拍摄,自然就成了满足用户需求并引领潮流的行为。如果你也想尝鲜用手机记录生活的体验,那么OPPO Reno4 Pro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了。

最后,OPPO Reno4有8GB+128GB/8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可选,起售价2999元,Reno4 Pro则是8GB+128GB/12GB+256GB两档可选,起售价37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上手尝鲜的话,现在就可以预订准备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