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Pro   视频超级防抖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强视频防抖手机 OPPO Reno4 Pro防抖再升级

随着视频分享内容逐渐被更多用户所接受,大家对手机拍摄视频能力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所以早早就进入了视频赛道的OPPO Reno系列手机也迎来了更高的关注度,大家都在期待其新品能带来更好的手机视频拍摄体验。

而刚刚发布的Reno4 Pro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Live HDR视频拍摄等几个大招一放,令手机也能更好地适应复杂情况下的视频拍摄,大大拓宽了手机视频拍摄的适用场景。

几大升级之中,视频超级防抖3.0称得上是Reno4 Pro超强视频拍摄能力的“基石”,保证了在各种情况下Reno4 Pro都能够稳定出片,这为手机拍好视频打下了坚实基础,毕竟稳定的画面是好内容的直接载体,让观看者能清楚的接收信息还是相当有必要的。

比如从上边的对比画面中就能看到,有着视频超级防抖加持的画面,我们可以轻松将目光锁定在人物身上,人物的笑容和动作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下方没有防抖的画面,看完之后除了晕车一般的混乱,可能大家别的什么都记不住了。稳定的画面才能有效的传递内容,而这也是OPPO Reno系列不断加强手机视频防抖能力的重要原因。

除了后置的防抖能力提升以外,Reno4 Pro这次为前置3200W像素摄像头中也加入了视频超级防抖算法,而且在720p@30fps规格拍摄时,还可以与虚化、滤镜和美颜等效果叠加使用,前置必须拍出美美的你。

上:无前置视频防抖;下:视频超级防抖

比如上面的画面,开启视频超级防抖时大家都能看到女生脸部的表情细节,但没有防抖的画面中,背景的剧烈抖动就会让人感觉画面整体很不稳定,观影体验同样不佳。

视频防抖是手机拍摄视频的必备条件,Reno系列通过几代产品的迭代,已经在这个领域建立起了明显的优势,在视频大潮流到来之际,自然更容易成为大家购机时的优先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