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欧阳娜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娜比同款vlog手机 Reno4 Pro火遍全网

日前,时尚芭莎发布了欧阳娜娜的新海报,以OPPO Reno4 Pro晶钻设计为灵感的欧阳娜娜夏日晶钻妆直接火爆全网。而采用新晶钻外观设计的Reno4系列,则凭借着高颜值和出色的性能配置,一经发布就收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

OPPO明星家族成员欧阳娜娜作为一名Vlog少女,与OPPO Reno4系列强大的视频录制能力非常合拍。Reno4系列则针对于5G时代越来越火热的视频方向,以及用户日常拍摄常常遇到的痛点问题,专门进行了优化,不仅拥有超级防抖Pro技术,更是加入了超级夜景视频功能,拍摄视频更加得心应手。

OPPO Reno4 Pro搭载了一颗索尼IMX708传感器,这可谓是专为夜景视频拍摄而生的产品,它拥有大底大像素,在像素四合一的情况下可以达到恐怖的2.8μm大小,从而在夜景拍摄时会有更好的画质以及夜景表现力。

外观设计上,OPPO Reno4系列在AG玻璃工艺的基础上,用上百万个晶钻设计,打造出更闪耀,更有质感的纹理,将高颜值与出色手感相结合。欧阳娜娜手持的晶钻红,与李易峰手持的晶钻蓝两款手机组成“红蓝CP”,无论男生女生都有合适的配色使用。

目前,OPPO Reno4系列线上线下享受多项权益,包括赠送10项APP权益礼包以及最高10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福利满满。对于想要近期换手机以及喜欢拍摄Vlog的朋友来说,Reno4系列手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