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手机最快商用充电方案 Reno4系列搭载65W超级闪充

  快充如今已经使手机整体使用体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为了延长手机续航,电池逐渐增大,而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充电时间的变长。所以,快充逐渐成为我们在使用手机时越来越依赖的一个功能。因为它能够大大缩短充电时间,提高我们的生活工作效率,尤其是在一些紧急情况,会非常有用。

  而说到快充,便不得不提到OPPO,从VOOC闪充到SuperVOOC超级闪充,OPPO一直引领着行业手机快充的发展,而在最新发布的Reno4系列上,全系支持65W SuperVOOC 2.0闪充,相较Reno3的30W,充电时间几乎缩短一半,15分钟就可快速充至60%以上,实现“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36分钟即可将4000mAh的Reno4系列充满。

  另外,OPPO 65W SuperVOOC 2.0闪充是目前商用最快的闪充方案,当你真正体验过后,真的很难习惯低功率充电了,早晨洗个脸刷个牙手机就满电了,着实让人惊叹。而在电源管理上,Reno4 Pro拥有超级省电模式和全场景智能省电,可以在软件算法方面达到延长续航的目的。

除此之外,轻薄也是Reno4系列一大亮点,其中Reno4 Pro厚度仅7.6mm,重量约172g,Reno4机身厚度仅7.8mm,重量为183g,在一众200g左右的5G手机中,Reno4系列可以说是目前手感最好的5G手机之一。据了解,OPPO Reno4系列将在6月12日开售,其中Reno4售价为2999元,Reno4 Pro售价为3799元,如果你对手机续航以及充电有着很高的要求,不烦考虑下OPPO Reno4系列。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