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骁龙865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真香不会缺席 3599元最强双闪充OPPO Ace2带回家

618期间,OPPO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其中便包括针对高性能玩家的产品OPPO Ace2。

OPPO表示,从现在到6月20日购买OPPO Ace2,限时优惠最高立减400元,其中8GB+128GB版本到手价3599元,12GB+256GB版本预售到手价4399元,更有24期免息分期优惠活动。

此外OPPO Reno Ace也参与本次618预售活动,全系优惠400元。8+128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299元,8+256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499元,12+128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799元。

  作为一款高性能旗舰产品,OPPO Ace2有着很多“过人之处”,首先就是骁龙865处理器,强大的性能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游戏体验最基础的环节,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UFS3.0超强的硬件搭配保证了在使用OPPO Ace2玩游戏时能够带来玩家流畅的操作体验。

同时,OPPO Ace2屏幕还支持90Hz高刷新率以及4D恒冷散热、Z轴线性马达,4D游戏震感2.0和立体声双扬声器以及杜比全景声技术,从手感、听感全方位进行优化。

OPPO Ace2的另一项杀手锏是全方位的闪充体验,支持65W SuperVOOC2.0+40W AirVOOC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向充电,无论是有线充电还是无线充电都达到了目前行业领先水准,让你的手机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所以,趁着618优惠,超强配置和充电的OPPO Ace2可谓最佳入手时机,喜欢的赶紧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