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ce2   骁龙865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到手3599元+24期免息 OPPO Ace2最佳入手时

目前,针对618电商大促,OPPO针对旗下多个产品线开启了优惠活动,例如受到玩家喜爱和追捧的当家高性能旗舰OPPO Ace2便在其中。

具体优惠为,目前购买OPPO Ace2限时优惠最高立减400元,其中8GB+128GB版本到手价3599元,12GB+256GB版本预售到手价4399元,而且还支持24期免息分期。

  此外OPPO Reno Ace也参与本次618预售活动,全系优惠400元。8+128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299元,8+256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499元,12+128版本限时优惠只需2799元。

OPPO Ace2从各方面配置看,几乎是目前玩家首选产品。例如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UFS3.0,超强硬核搭配,各种大小游戏轻松玩。加上90Hz高刷新率屏幕和180Hz的,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玩游戏,都能获得非常流畅的操作体验。

  此外,OPPO Ace2还拥有全场景的快充体验,包括65W SuperVOOC闪充,40W AirVOOC无线闪充和10W反向无线充电,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充沛电量。

而且,在电商平台,无论是配置还是充电、拍照或者音质都获得了消费者好评和认可。所以,如果你在意手机的性能或者充电、音质等,现在的OPPO Ace2是你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