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65W超级闪充   超级夜景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系搭载65W超级闪充 OPPO Reno4系列开售倒计时2天

6月5日,OPPO发布全新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目前距离开售仅剩2天时间,想买的抓紧时间预定了,其中Reno4 8GB+128GB 2999元起,Reno4 Pro 8GB+128GB 3799元起,均支持24期免息。

Reno4系列全系标配了此前只出现在OPPO高端旗舰Ace和Find系列上才会有的65W SuperVOOC闪充,使得消费者用到更低的成本使用上SuperVOOC超级闪充。

65W的SuperVOOC闪充充电速度究竟有多快呢?我们从测试结果来看,充满4000mAh的Reno4 Pro,实测只需35分钟左右即可,10分钟即可从0充到39%,真的是相当夸张,当你使用几次后,真的很难离开它了。当你早晨起来发现手机没电,这时候完全不慌,插上充电器,洗个脸刷个牙,手机就能满足一天的续航需求,它足以改变你的充电甚至使用手机的习惯。

  除了业界领先的充电外,轻薄的机身和出色手感也是Reno4系列的一大亮点,Reno4机身厚度7.8mm重量183g,Reno4 Pro机身厚度仅7.5mm,重量也仅172g,堪称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拿在手里,对于这种轻重感知是很明显的,加上全新晶钻工艺和双曲面玻璃的加持,手感、精致感和观感达到了最佳的平衡,不夸张的说,Reno4 Pro应该是今年手感最佳的5G手机之一了。

  此次Reno4系列新增了超级夜景视频,能够在暗光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同时,升级至视频超级防抖3.0首次加入了前置视频防抖和移动延时超级防抖。而针对大光比场景,Reno4则支持Live HD模式,实现视频拍摄时的宽广动态范围。

618期间,除了开头的优惠外,Reno4系列还支持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积分抵现最高抵扣200元,预定赠蓝牙音箱以及老用户赠送碎屏保等优惠,让你可以以最低的成本体验到OPPO目前最新的5G手机新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