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ova7 Pro   完美自拍   追焦双摄   小王子礼盒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华为nova7系列&小王子限量礼盒来啦 看到最纯真的自己

华为 nova系列作为年轻人的潮流自拍旗舰,不仅实力过硬,还一直引领着手机圈的潮流风向标。同时,邀请到了当红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为全球代言人,吸引了不少年轻粉丝用户关注。在即将来到了618“剁手节”华为nova7系列又联手天猫做了一件极具浪漫主义色彩的事情——推出小王子限量礼盒,并寓意“希望能带你看到最纯真的自己”。

《小王子》这本书相信不少的朋友度过,小王子的了不起,是他见尽人生百态,仍然能够保存童心,勇于信任人,并对天地万物有一份温柔的感受和温厚的感情。

在五四青年节时,华为nova7系列在微博发起《我的20岁》活动,更是展现了华为nova系列对年轻人勇敢追梦的有力加持,而华为nova7系列助力年轻人勇敢聚焦目标,成为自己的焦点。

华为nova系列定位于热衷时尚潮流、享受多元生活的年轻人,自创始以来,一直以他们“玩”在一起,为他们的潮流生活增色不少,同时通过与这些年轻人的密切接触,也使nova系列深刻的洞察到了他们独特的思想与精神理念。

这一次华为nova7系列&小王子限量礼盒合作,用小王子有深意的调性结合nova7的科技实力,双重叠加,为年轻人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也再次印证了nova系列确实很懂年轻人。

在小王子限量礼盒中,翻盖外盒上面有一句话:和内心的小王子一起看看世界,看看自己。每个nova星人的内心都有着一个小王子式的成长历程,就想原文中小狐狸所说的“It is only with the heart that one can see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invisible to the eye.”。

相信所有打开nova7系列&小王子限量礼盒的第一眼就被它所征服。礼盒内部的卡片一看就是经过考究的设计,选择亮面材质、与nova7 Pro的7号色极为相似,整体看上去相当和谐。

华为nova7系列不仅在外观颜值方面有7号色这样出众的色彩搭配,更是全新升级了自拍能力,nova7 Pro带来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搭载了业界领先的AF(自动对焦)主摄和close loop马达自动对焦系统,同时搭载了麒麟985 5G SoC,得益于其强大的CPU、NPU AI算力和先进的人眼识别算法,不仅能够做到面部对焦,还能够做到精准眼部追焦,彻底解决了日常我们自拍对焦不快、抓拍不稳的情况。

当然再强悍的硬件基础也离不开软件算法的全方位优化。华为 nova7 Pro借助麒麟985这颗5G芯片的AI算力,还可以针对眼部细节进行优化,让人物主体的眼光更加有神。由此不难看出,华为nova7 Pro在用户拍摄体验上所付出的努力。

华为nova7 Pro是当下以自拍见长的全能旗舰机,它在保证顶级后置拍照系统、续航、性能、外观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业界最强前置自拍能力。

介绍了这么多是你否心动了呢?该款礼盒将3699元起,与原有128GB价格一致,可谓加量不加价。在5月25日——5月31日抢先预定,并支付100定金,在6月1日——6月3日支付尾款即可活动。目前购机即可享受24期免息,每天最低只需5元,限量款一定要手快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