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8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果粉给力!京东618仅5分钟Apple产品成交额破5亿

6月18日0点,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迎来最高潮。其中3C家电品类成为消费者抢购和关注的焦点,Apple成为为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开场5分钟成交额即破5亿。

Apple销量的提升,来自京东618的超值钜惠福利和极致的服务体验。iPhone多款产品在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基础上还能叠加北京消费券享受额外优惠,最大程度地降低消费者入手iPhone的门槛。同时,京东618打造了全渠道消费场景,消费者在京东购买手机产品,将获得保值换新、以旧换新以及即时配送手机最快1小时达等优质服务。其中,保值换新是京东为果粉准备的独家专享服务,购买iPhone 11系列、iPhone SE等手机时,可选择全额保值换新版服务,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对于渴望5G,但现在又有换机需求的果粉来说,无疑有着充足的吸引力。

今年,京东618投入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新品发布最多品牌增长最强的一届京东618,助力品牌实现最大增量效果。除了Apple外,其他手机品牌在京东平台也取得喜人战绩,6月18日当天华为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荣耀、小米、vivo、OPPO等品牌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过2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