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30系列   荣光耀30 Pro   全频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超高颜值连创造营学员都心动 荣耀30系列颜值影像备受认可

半个多月的618年中购物节步入尾声,很多朋友都以优惠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产品,而在手机品类里,有一款产品表现格外亮眼,就是荣耀30系列。618期间,荣耀30系列给出的优惠诚意满满,如购买荣耀30系列领券立减300元,到手价最低仅2699元,并且支持12期免息;购荣耀30 Pro/Pro+最高可享24期免息分期,并且赠送200元精美配件大礼包等等。

618期间持续热销,备受用户、媒体认可

好产品加上诚意优惠,使荣耀30斩获6.2以及6.6全平台2500-35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荣耀30系列斩获全平台6.1-3日3000-5000元价位段5G手机销量冠军;同时还助力荣耀手机连续7天蝉联全平台累计手机销量冠军,助力荣耀横扫全平台618当日及累计手机销量冠军,加冕5G时代首冠。其中,荣耀618狂欢大直播累计销售额还突破5亿,十分火爆。

一连串数据可谓相当亮眼,这都是消费者用实际的订单数一单单打造出来的,充分证明了荣耀30系列在产品层面获得的消费者认可程度。不仅如此,荣耀30系列用良好的口碑印证了好产品真的会说话,这一点从专业科技媒体、时尚媒体和用户多个群体维度都得到了验证,堪称最受欢迎的年度旗舰之一。

聚焦年轻人个性化需求,超高颜值兼具实用性

荣耀30系列是荣耀为年轻人打造的最新旗舰产品,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大胆突破和尝试,拥有包括钛空银、霓影紫、绿野仙踪等在内的多款时尚配色,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

尤其是钛空银和霓影紫配色,背部除了光影斑驳的流光效果设计外,还加入了硕大的“HONOR”荣耀Logo,极具辨识度,充分彰显出年轻人的自信和敢作敢为的胆识。年轻,就是要敢于突破和创新,荣耀30系列这样大胆的设计先后圈粉了40多位明星大咖,一时间成为潮流娱乐圈的时尚单品。

作为《创造营2020》的官方指定手机,6月18日晚,人气学员张艺凡、王艺瑾深圳KKmall京基百纳空间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小姐姐们也被荣耀30系列高颜值圈粉,现场直接用荣耀30系列的流光幻境后壳补妆,体验了一把化妆镜功能。

而且荣耀30系列也是一款拍照神器,其全系支持50倍超稳远摄,并且首创双结构OIS光学防抖,加上AI长焦超级防抖算法,使得在高倍长焦拍摄时获得更稳的画面。而且在15X以上变焦时,还支持画中画功能,可以保证用户更快捕捉画面焦点。

对于如何把握年轻人潮流方向,赵明还在6与13日荣耀Life沈阳店开业采访时说道,荣耀拥有专门的美学研究院,负责把控品牌和产品的在设计、色彩等方面的高水准;同时保持整个团队思想和运作上的高效年轻化,让更多年轻人去站在舞台中央;以及产品层面围绕年轻人进行技术和体验上的创新与突破,不断提升审美。全方面的年轻态,难怪能带来瞬间击中年轻用户的科技产品。

任何一份亮丽成绩的背后都是辛苦的耕耘,荣耀30系列正是通过对年轻人的理解和把握而诠释出来的一款产品,所以获得年轻人喜爱也是情理之中。相信未来,荣耀还会聚焦用户需求,通过自研科技带来更多惊喜。

当然啦,虽然618已经进入尾声,但荣耀30系列的优惠福利仍在继续,购荣耀30享12期免息,限时领劵立省300元,到手仅2699元;购买荣耀30 Pro/荣耀30 Pro+最高可享24期免息,下单即享价值200元精美配件大礼包,还有荣耀手环、蓝牙耳机等超值升值选择。喜欢的小伙伴不要犹豫了,趁最后机会赶紧下单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