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X10 Ma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屏幕显示更出色 荣耀X10 Max确认采用RGBW技术

最近,荣耀透露了即将发布的荣耀X10 Max的相关消息,作为荣耀最新的大屏产品,大家对其的关注度也是非常高。而就在今天中午,荣耀手机发布了一条“密码”一样的微博,透露了荣耀X10 Max的相关消息。

比较了解PS或者做设计的的朋友应该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一串数字代表的其实是“红色,绿色,蓝色和白色”,也就是RGBW,随后荣耀高管@荣耀老熊 也转发这条微博称“RGBW Yes”,可以确定荣耀将会采用RGBW技术。

这次荣耀X10 Max作为首款大屏5G旗舰,屏幕是最大的亮点,除了此前已经确定的7英寸大屏之外,RGBW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亮点。以往在华为的旗舰产品上才使用的技术这次下沉到了荣耀X10 Max上。RGBW技术的屏幕,在原本的RGB像素之外还加入了白色的像素,从而能够提升屏幕的亮度,并且可以更加省电。此外荣耀X10 Max还支持P3广色域,显示效果非常出色。

除此之外,荣耀X10 Max还将采用双扬声器设计,并且有5000mAh的大电池,保证了出色的使用体验。

荣耀X10 Max将会在7月2日正式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