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二手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苹果WWDC2020推iOS14,转转集团:买高配二手iPhone省钱好用!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1点,2020年度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2020)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正式开启。

被称为10年来最精彩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还是iOS 14。而令广大果粉儿感动的是,iOS 14依然适配多达16款机型,其中还包括iPhone 6s这样的“钉子户”机型。

不过,在5G技术都已逐渐普及的今天,不断出新的智能手机在硬件、软件上都与老机型拉大了差距。虽说苹果钉子户机型也能适配新iOS系统,但与更高配机型相比,使用体验上还是存在不小的差距。在新机市场高配机型价格不菲的背景下,上转转这样的二手交易平台入手高性价比的iPhone,无疑是好选择。

iOS 14:iPhone主屏大革新、官方小程序已到来

在全新iOS 14系统里,首先,iphone全新的主屏幕拥有一个叫【App library】的空间,支持App资源库智能分类整理。

其次,苹果还对【屏幕小部件】外观进行了大改。在经典静态图标基础上,新增了显示数据、能调整大小的图标,让iPhone主屏更生动有趣。

iOS 14还支持视频【画中画】功能,即播放的视频可小窗化放置在主页面,可以一边看视频、一边忙工作。

Siri的UI将更加具有灵动性跟紧凑感。当你喊出“hey Siri”,将会出现全新的设计界面,不再全屏显示。Siri接受完指令,将直接以推送形式展现结果。同时,Siri还支持发送音频消息等。

最后,iPhone还推出了重磅应用——名为【App Clip】官方小程序。可通过NFC或程序码快递调用,应用程序大小不超过10M的,可快速使用。

此外,苹果还针对地图应用进行升级、如北京可添加车牌号查限行,有更多Memoji(包含口罩形象)可用,iPhone还可以作为车钥匙来使用等等。

总而言之,在iOS 14系统里,苹果推出了对iPhone屏幕的最大革新,同时不少应用也得到实质性升级。

苹果官方表示,iOS 14可在iPhone6S及更高版本上运行,包括从iPhoneSE(2020)、iPhone11系列,到iPhone7系列与iPhone6S等多达16款机型,对于广大钉子户来说,也算是福音。

除此之外,发布会上,iPadOS、watchOS、macOS等苹果生态系统均推出了新版。发布会的尾声,苹果还正式宣布将推出自研芯片,带来Mac的革新。

新iOS 14与高配版更搭,上转转买二手iPhone更划算

虽说在新iOS 14的适配上,苹果对所有使用iOS 13的机型做到了一视同仁。

但以发布5年的老款iPhone6s为例,它与最新的iPhone 11系列在硬、软件上均存在不小的差距。比如,iPhone11搭载了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浴霸三摄”,在手机运行速度、摄影功能及电池续航能力等核心参数上,都有了极大的提升。

伴随5G的到来,搭载最新5G芯片的手机,在通信能力、网络速度等参数上无疑得到了飞跃般的提升,与老机型的差距被进一步拉大。

因而,以iPhone6S为代表的老款iPhone机型,即便适配新iOS 14,恐怕也难以拥有与高配机相同的使用体验。

事实上,不少果粉已经有了更换新机的需求,但受疫情和经济下行等多重因素影响,却对手机的价格更为敏感。在此背景下,很多果粉更愿意在以转转为代表的二手交易平台上,购买高性价比、有官方质保的高品质手机。

近日,转转集团推出的“转转&找靓机联合618“年中大促活动中,二手手机热销。数据显示,5月31日晚8时至6月18日24时的整个618大促活动期间,转转集团实现B2C交易额超过3.57亿元,支付成交突破207000单,共计卖出超过18万台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6月17日晚8时至6月18日24时的“巅峰28小时”,转转集团B2C交易额和支付订单量均突破历史峰值。其中B2C交易额超过1.33亿元,同比增长351%;成交突破68000单,同比增长392%,其中每1.7秒就卖出1台手机。这其中,iPhone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受欢迎的手机品牌。根据转转集团战报显示,在整个618大促活动期间,iPhone7、iPhoneX与iPhone11是交易量最高的三款机型。

如果说iPhone7和iPhone6s一样算是“钉子户“机型的话,那么iPhoneX和iPhone11匹配最新的iOS14系统就毫无压力了。

实际上,从转转集团618战报公布的交易数据来看,三四线城市消费者购买的二手手机机型多为苹果、华为品牌的中高端机型,这些机型普遍新机价格较高,与之相对的是二手机不仅价格适宜,且有质检、质保保障,性价比更高。

在合理的预算范围内,上转转买更具性价比的高配版iPhone,搭载上更好用的iOS 14系统,才是真的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