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4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7 Pro   Vl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拍Vlog一定会用到的超赞功能 华为nova7 Pro成端午出游神仙机

到了春夏交接的季节,各地也都迎来了最美的时刻,初夏的热风,微晒的暖阳,让人心旷神怡风光。行走在外,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似乎随着夏日的温暖世界也变得温柔起来。端午小长假在即,很多人都筹划着出门走走,在这个无时不刻不在“晒”的时代来说,除了亲身感受到各地的风光,放松心情缓解日常压力,穿上时尚的衣服在美丽的地方凹造型也是key point。特别是年轻人喜爱的vlog,拍出一条好视频就能火爆朋友圈、抖音和B站等平台。

华为nova7 Pro

说到拍摄vlog,大家第一反映就是用手机前置镜头记录趣味生活与人分享,但这种传统的vlog拍摄方式只能看到前置镜头中的世界,却无法与人分享后置镜头中的美好。华为nova7 Pro的诞生颠覆传统vlog拍摄形式,其通过前置3200万追焦双摄和后置6400万AI变焦四摄,带来新颖、有趣的vlog拍摄方式——前后双景录像,种草无数年轻人。当然,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在端午出行期间携带nova7 Pro的主要原因!

前后双景录像记录美好时刻

前后双景录像顾名思义,就是前后镜头可以同时录制视频,被镜头前后隔开的两个世界融合二为一,这给年轻人的生活娱乐带来了无尽的乐趣。当然,概念的解读无法让大家感受到这项功能的厉害之处,下面我用几个日常生活来举例,带你感受它的“神奇”!

前后双景录像示意

有娃的家庭中,宝爸、宝妈也早就变成了视频控,别的手机只能拍娃,现在有了华为nova7 Pro,宝爸、宝妈在拍摄视频时也能跟宝贝一起出镜,在宝贝成长的精彩每一刻中都能看到爸妈的身影。

热恋中的情侣也是一样,平时旅行拍摄的都是在同一镜头下的常规vlog。在前后双景录像功能加持下,可以充分发挥想象空间,拍出与众不同的vlog大片,从而让情侣间的旅行vlog视频趣味十足。

不仅如此,在端午节与家人聚会或出门游玩的时候,华为nova7 Pro的前后双景录像也可以拍下与家人齐聚一堂或看到靓丽风景的快乐,不用再委托别人拍全家福,用前后双景录像功能拍出来的vlog视频更有纪念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双景录像功能的后置镜头可以选择不同焦段拍摄,华为nova7 Pro的后置镜头最大支持15倍的变焦拍摄效果。这意味着你可以巧妙利用15倍变焦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个性vlog视频,让这个端午假期充满欢乐。

5G让出游更惬意

很多人出行选择手机记录的另一大原因在于,5G时代的到来,拍摄和分享几乎在同一时间完成,高速的5G网络让我们能够轻而易举的向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所见。在5G的通信速度上,拥有出众通讯技术加持的华为手机毫无悬念的成为人们的第一选择。华为nova 7 Pro的5G芯片优势就在于支持六大5G频段,相比其它手机的5G网络,其能够在更多的地方快人一步畅享5G网络,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快速分享vlog视频,让出游更惬意。

华为nova7 Pro 7号色版

端午小长假马上到来,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外出旅游做的最多的就两件事:路上玩游戏刷抖音打发时间,到了景点则是拍照视频发朋友圈,这个时候,一款给力的智能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华为nova7 Pro拥有出众的vlog视频创作实力、快人一步的5G网络以及高颜值的ID设计,诠释nova系列"创新、时尚、个性、好玩"的核心设计理念,如果你有旅拍需求,又想更换手机的话,华为nova7 Pro会成为记录生活的理想“伙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