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超级夜景视频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视频拍摄能力全面升级 OPPO Reno4系列明天正式开售

明天零点OPPO Reno4系列将正式开售,小伙伴们赶紧定好闹钟,尤其是此前已经预定的朋友。售价方面,Reno4 8GB+128GB 2999元起,Reno4 Pro 8GB+128GB 3799元起,均支持24期免息。

作为OPPO最新款的5G视频手机,Reno4系列拥有众多亮点,包括超级夜景视频,视频超级防抖3.0,全场景拍摄体验,轻薄机身,65W超级闪充等等,可以从多方面满足你的日常和工作需求。

尤其是夜景视频,目前很多厂商只是在夜景拍照上发力,却忽视了夜晚视频需求,而Reno4系列此次便解决了这个用户痛点。在Reno4系列上,搭载OPPO自研首发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画面亮度提升74.4%,画面纯净度33.7%,在光线不足时有效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明亮通透的精彩视频,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

从官方公布的Reno4 Pro与Reno3 Pro的超级夜景视频对比可以看出,在同一场景下,Reno4 Pro无论是画面亮度、纯净度以及细节处理都更加出色,不仅是近处的人物,远处的树木、灯光都很好的还原了出来。

  这些都要归功于Reno4 Pro超强的三摄影像系统,其中搭载了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尤其是1200万像素的IMX708超广角镜头,堪称专为夜景视频而生,它拥有120°超广角拍摄能力,可以直出16:9画幅的视频画面,而且1/2.43英寸保证了拥有出色的感光能力,加上激光对焦,可以快速精准捕捉暗光场景的物体,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都能拥有更亮更清晰的画面效果。

全新升级的视频超级防抖3.0,视频超级防抖+视频超级防抖Pro+前置视频超级防抖的组合能让用户在各种场景下都能稳稳出片,拍出令人满意的稳定视频。

上:超级视频防抖  下:无超级视频防抖

从实际的效果看,OPPO Reno4 Pro的防抖表现确实很好,人物从转身到奔跑的过程画面都能保持相对稳定,可以让观看者的注意力更好地集中在奔跑这个连贯动态上。相比之下,没有视频超级防抖的画面整体的抖动幅度过大,在观看时大家很难找到一个可以稳定关注的点,感觉每一帧画面都是模糊的,视频观看体验较差。

上:无超级视频防抖  下:有超级视频防抖

无论是夜景视频拍摄能力还是轻薄和手感亦或者65W超级闪充,Reno4系列都是同价位领先的存在,所以喜欢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