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8/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三星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今日首销!抢先领略三星Galaxy Z Flip 5G的风采

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lip 5G手机,相比于前代产品带来了性能以及外观上的升级。8月7日,三星Galaxy Z Flip 5G首销,三星也是组织了一场新机的品鉴会,让我们有幸提前体验到了这款手机。

相比于前代产品,三星Galaxy Z Flip 5G在延续了此前潮流的基因之外,外观上也提升了质感。这一次采用的是AG磨砂工艺打造的机身外壳,细腻的磨砂质感不仅提升了手感,而且还能够提升整个手机的品质感。并且,这一次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带来了冷山灰和迷雾金两个颜色,透着高雅的气质。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 5G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性能比骁龙865还提升了很多。并且,随着骁龙865+处理器,三星Galaxy Z Flip 5G还支持了WiFi6以及双模5G网络,可以说是给用户最强的性能体验。

当然大家对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最大的关注点一定是折叠特性了,三星Galaxy Z Flip 5G采用的是德国肖特30μm可变性玻璃,让屏幕达到可折叠的形态。同时,三星在铰链部分采用悬空铰链设计,可以在任意位置停住,从而可玩性更高,在铰链部分还加入了防尘设计,20万次的翻折可靠性,也是完全不用担心。

在品鉴会上,也是正式宣布了著名演员宁静将会成为三星手机品牌大使。

三星Galaxy Z Flip 5G代表着目前手机设计和技术上的巅峰,潮流的外观与顶级的性能配置相结合,带来的也是更加出色的体验。三星Galaxy Z Flip 5G是一款完成度非常高的折叠屏手机,也是充分发挥了折叠屏的优势,小巧的设计,精致的外观,应该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