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01
作者 李明亮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12   苹果   Appl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苹果秋季发布会即将临近 众多新硬件产品将会一起亮相

一年一度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马上就要开始了,除了令人万众瞩目的iPhone 12会登场外,苹果还会发布很多其他的硬件新品,可以说是发布会的新品特别丰满。

这次发布会中,Apple Watch 6、iPad Air 4、AirPods Stuido、HomePod 2、AirTags等众多硬件产品都会到来。

本次Apple Watch 6将提供一个低价版本供用户选择,并且还将搭载血氧饱和度监测功能。

另外iPad Air 4在造型方面将会向iPad Pro看齐。除了边框边框收窄之外,TouchID也将升级为Face ID,但是背部仍旧是单摄。

这次问世的AirPods Studio将会是一款头戴式耳机,在音质和专业程度进一步升级。

至于HomePod 2音箱,体积上会缩减,但是价格也会更加实惠。

如此众多的新品,苹果借由异常发布会推出可能会显得很紧促,很可能采用分批上市的方式,5.4寸和6.1寸先行,随后才是6.1寸的iPhone 12 Pro和6.7寸的iPhone 12 Pro Max。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