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推荐   高颜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女孩子不能错过的精致手机 高颜值旗舰手机推荐

女生挑选手机的时候,可能不会像男生一样专注于手机的参数配置,而是更钟情于高颜值的产品。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女生购机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男生在身边女生朋友想要挑选手机的时候,也可以把这篇文章分享给她。

OPPO Reno4 Pro

说到高颜值,那么OPPO Reno4 Pro绝对是最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OPPO Reno4 Pro是OPPO最新推出的主打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颜值非常高的一款手机。在5G时代,手机都做的更加厚重,这就意味着主打轻薄设计的Reno4 Pro从颜值方面尤为突出。

  Reno4 Pro配备6.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搭载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vivo S7

刚刚发布的vivo S7作为面向爱自拍的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做足了功夫,首先是采用了非常细腻的AG磨砂工艺打造,触感非常舒服。摄像头部分则是采用了旗舰X50系列手机的双阶云台设计,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并且vivo S7还是一款主打自拍的产品,也非常适合给女生自拍用。

vivo S7拥有前置双摄,分别是4400万像素前置主摄 、800万广角镜头,两颗镜头都有出众的素质,其中4400万像素前置主摄拥有1/2.65英寸的ISOCELL Slim GH1移动图像传感器。还搭载了自动对焦技术PDAF,实现前置极速对焦f/2.0超大光圈和EIS防抖,无论你是怎样的尽情奔跑,它都能呈现出稳定的图像。前置800万广角镜头捕捉的景色角度更加开阔,让你和周围的美景融为一体。

vivo S7还拥有非常炫酷年轻化的外观,莫奈漫彩、爵士黑、月光白三种风格迥异的配色显示出年轻人的个性。6.44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91.2%的高屏占比,视野更加开阔,显示更加清晰。更有骁龙765G加持,轻松应对各类复杂任务。

vivo X50 Pro

  vivo X50 Pro作为vivo推出的一款中高端产品,颜值也是非常高,机身厚度控制在了8.04mm,重量181.5g,整机非常轻薄。同时,背面的AG磨砂玻璃手感很好,

  vivo X50 Pro搭载6.56英寸AMOLED极点全面屏,2376*1080分辨率,采用COP封装工艺,屏占比达到92.6%,对比度达到6000000:1,支持DCI-P3色域和HDR10+。续航方面,X50 Pro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快充,实测从0到100%,共用时1小时04分钟。

  X50 Pro后置相机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含超稳防抖微云台)+800万像素0.6X超广角/超微距镜头+800万像素5X潜望+1300万像素2X人像。X50 Pro搭载了微云台防抖,相较普通的OIS光学防抖有巨大提升,配置上,vivo X5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8GB+128GB/256GB等存储,以及LPDDR4X和UFS2.1。

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是小米最新的旗舰产品,也是小米首款搭载骁龙865的5G旗舰手机,不仅性能表现优秀,而且有着非常给力的设计和5G性能。

  小米10 Pro采用一块6.67英寸FHD+ AMOLED双曲面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拥有100% P3色域,HDR10+等,屏幕指纹,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8.96mm,208g。拥有珍珠白和星空蓝配色。小米1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急速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VC液冷散热。小米10 Pro后置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超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