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颜值   性能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颜值+高性能 轻薄5G手机推荐

来到5G时代,如今市面上新推出的手机产品绝大多数都是5G产品了。而在早期发布5G手机中,大多数都采用了比较厚重的外观,对于手感上并不友好。不过没关系,为了我们的小拇指,各家手机厂商也是陆续推出了好几款外观非常轻薄的手机。那么今天,就为各位颜值党推荐几款非常轻薄的5G手机,绝对能够满足挑剔的你。

OPPO Reno4 Pro

提到轻薄高颜值,那么OPPO Reno4 Pro绝对是最值得推荐的产品之一。OPPO Reno4 Pro是OPPO最新推出的主打产品,也是目前市面上颜值非常高的一款手机。在5G时代,手机都做的更加厚重,这就意味着主打轻薄设计的Reno4 Pro从颜值方面尤为突出。

  Reno4 Pro配备6.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搭载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iQOO 5

iQOO 5的背面一改以往简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AG磨砂工艺以及双曲面的设计,手感更加细腻。整体的颜色和质感非常高雅,完全是高端旗舰才有的设计风格。

iQOO 5正面是一块6.5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2376×1080,峰值亮度达到了800nit,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屏幕。内置了CS43131独立Hi-Fi芯片,音质表现很不错。配置上采用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最高12GB LPDDR5内存以及256GB UFS3.1闪存,性能表现也很给力。

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超感光主摄,这颗传感器动态范围更高,ISO更广,能够拥有更快的对焦速度,更大的进光量,以及更高的信噪比。配合上iQOO 5的超级夜景4.0模式,新的RAW域AI降噪算法能够让夜景拍照的时候获得更纯净的画面。

荣耀30 Pro+

荣耀30 Pro+机身厚度为8.63mm,重约190g,也非常轻薄。而且,作为荣耀的旗舰产品,搭载了麒麟990芯片,支持50倍变焦,90Hz刷新率等。

荣耀30 Pro+配备一块6.57英寸OLED屏幕,2340*1080分辨率,支持屏内指纹,前后3D曲面材质对称设计,有钛空银、绿野仙踪和幻夜黑五种配色,此次将荣耀LOGO放大并放置在手机背部,极具辨识度。其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并且重量控制在了190g。

荣耀30 Pro+搭载5000万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荣耀3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支持SA/NSA组网,5G智慧双卡以及Wi-Fi6+,VC液冷散热,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和27W无线快充,双频GPS。

vivo S7

刚刚发布的vivo S7作为面向爱自拍的年轻人打造的产品,在外观设计上也做足了功夫,首先是采用了非常细腻的AG磨砂工艺打造,触感非常舒服。轻薄的外观造型,也是带来了非常极致的手感表现。

vivo S7拥有前置双摄,分别是4400万像素前置主摄 、800万广角镜头,两颗镜头都有出众的素质,其中4400万像素前置主摄拥有1/2.65英寸的ISOCELL Slim GH1移动图像传感器,同时还搭载了自动对焦技术PDAF,实现前置极速对焦f/2.0超大光圈和EIS防抖,在我们自拍以及拍摄vlog的时候,都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vivo S7还拥有非常炫酷年轻化的外观,莫奈漫彩、爵士黑、月光白三种风格迥异的配色显示出年轻人的个性。6.44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91.2%的高屏占比,视野更加开阔,显示更加清晰。更有骁龙765G加持,轻松应对各类复杂任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