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拍照   导购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高颜值拍照手机推荐

手机已经逐渐的替代了数码相机成为了现在大家最方便的拍照摄影工具,尤其是在短视频越来越发达的今天,手机成为了记录生活的好帮手。那么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就会更加注重手机的拍照水平。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几款在拍照方面表现特别出色的手机。

OPPO Reno4 Pro

OPPO在拍照方面的表现一直是很出色的,尤其是在目前主流的旗舰产品OPPO Reno4 Pro上,不仅拥有着超强的拍照配置,并且还加入了防抖算法,录制视频效果也很出色。

OPPO Reno4 Pro采用后置三摄设计,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激光对焦,首发“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在极暗环境下有效提升进光量和画面纯净度。而且,还支持视频超级防抖3.0,并且在前置3200万镜头中加入了视频防抖算法。

Reno4 Pro配备6.5英寸双曲面柔性OLED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屏幕指纹,并通过HDR10+认证和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同时还搭载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

vivo X50 Pro

vivo刚刚发布的X50 Pro系列手机在整体的体验上非常优秀。在相机方面4800万像素主摄(含超稳防抖微云台)+800万像素0.6X超广角/超微距镜头+800万像素5X潜望+1300万像素2X人像。这个微云台是vivo X50 Pro的突出亮点,拥有非常出色的防抖效果,相较普通的OIS光学防抖有巨大提升。

vivo X50 Pro搭载6.56英寸AMOLED极点全面屏,分辨率2376*1080,屏占比达到92.6%,对比度达到6000000:1,支持DCI-P3色域和HDR10+,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vivo X50 Pro还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在看剧玩游戏的时候,有更流畅的画质表现。

vivo X50 Pro的机身厚度仅8.07mm,重量为181.5g,加上双曲面玻璃设计,营造出相当出色的手感。配置上,vivo X50 Pro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8GB+128GB/256GB等存储,以及LPDDR4X和UFS2.1。续航方面,X50 Pro内置4315mAh电池,支持33W快充。

华为P40 Pro

华为P40系列是目前为止市面上拍照表现最好的手机。顶级的拍照是华为手机的优势传统,这次在华为P40 系列上采用了全新的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这颗索尼IMX700传感器是目前市面上底最大的手机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大底,单个像素尺寸1.22μm,通过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μm大像素,是业界最大的单像素尺寸之一。能够提升在暗光环境,夜景拍照时候的拍照表现。

华为P40系列搭载的是麒麟990 5G Soc,这也是目前市面上仅有的将5G基带集成到处理器中的芯片。支持最全的5G频段,包括NSA/SA双模、FDD+TDD双制式,覆盖n79、n78、n77、n41、n28、n3、n1等更多5G频段,在全球都可以畅享移动网络。

续航方面,华为P40内置3800mAh,P40 Pro则是内置了42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了最高40W的有线充电以及27W无线充电,续航方面的表现完全不用担心。

小米10系列

小米手机主要面向的就是线上的年轻用户,强悍的性能出色的体验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合适。

这次小米10 Pro采用了6.67英寸的双曲面屏,可谓是史上最强FHD+屏幕,支持P3广色域,并且是色彩精度可以达到JNCD<0.55的原色屏,色彩还原非常准确。同时这块屏幕还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能够显示更流畅的画面。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0 Pro升级了光线传感器,360°的前后双光感设计能够精确的自动调节屏幕亮度。

性能方面,骁龙865处理器配合最高12GB的内存,这就是今年旗舰手机的标配。那么小米10 Pro在配置上的最大亮点就是相机了,10x混合光学变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的四摄组合,这也是目前第二款正式开售的搭载1亿像素传感器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