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30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小米10T Pro   骁龙86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新款旗舰手机即将问世 对标海外小米10T Pro

小米10T系列即将在海外发布,其中高端机型是小米10T Pro,将搭载目前主流的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最近有消息人士爆料,Redmi很快就会在国内市场发布骁龙865新机,就是对标海外小米10T Pro。

其实小米10T Pro的配置已经初见端倪,采用了144Hz LCD挖孔屏,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并且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如果Redmi将其引入国内市场的话,预计基本规格会保持不变。考虑到骁龙865及一亿像素的配置,这款手机在国内市场的定位是旗舰系列。

而Redmi的旗舰产品便是K系列,不难猜测它应该是Redmi K30系列新成员,但是具体的名字目前还不知晓。

最后是大家关心的价格,考虑到Redmi向来是“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这款Redmi骁龙865新旗舰起售价应该在2000-3000元之间,很多人都容易接受这个价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