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3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消费   国际市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外媒公布电子消费品TOP品牌榜单 OPPO等中国手机品牌表现抢眼

近日,国外知名网站VisualCapitalist公布了一个《各类电子消费品TOP品牌榜单》。其中手机表单有非常多的亮点,这个榜单上不仅有苹果、三星等国际厂商,更令人瞩目的是,中国的众多手机品牌也都榜上有名,其中包括OPPO、vivo、华为、小米等。其中OPPO以9%拥有出货量,位列榜单第5名,表现格外抢眼。

OPPO取得如此抢眼的成绩,得益于它丰富的产品布局和优秀的产品质量。OPPO有丰富的机型,可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例如主打高品质的Find X2系列、主打颜值的Reno4系列、主打性价比的A72系列。

OPPO如此受消费者欢迎,还得益于在技术上的钻研。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65W超级闪充技术,充电效率在手机快充领域属于佼佼者,半个多小时就能将手机充满。目前这项技术以及普及到Find X2系列、Reno4系列。

这个榜单显示了目前各大手机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受欢迎程度,从我们也看到中国品牌举足轻重的影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