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4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omePod mini   S5芯片   HomeKit   Intercom   苹果音箱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硬件

HomePod mini发布 小巧而强大 99美元售价不到标准版1/3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4日消息      今日凌晨1点,苹果新品线上发布会再次到来,发布会场地还是苹果自家Apple Park,在回顾了9月发布的产品之后,本次发布会首先亮相的是智能家居类产品,首款新品正是新款HomePod mini,看来大家都期待的iPhone 12系列被放在了稍后一些的位置。

顾名思义,HomePod mini将会拥有更紧凑的外形,其顶部是一整块触控平面,用户可以在这里对扬声器本身进行控制,同时顶部也会有丰富光效对当前场景和状态进行响应。

据介绍,HomePod mini同样拥有出色的听音效果,除了大尺寸的扬声器单元以外,HomePod mini还内置了S5芯片,可以迅速检测周遭环境并对音频效果进行调节,速度高达180次/秒,这保证了用户能够有360°的一致听感,在各类环境中使用HomePod mini都能获得良好的听音体验。

多款HomePod mini之间还可以设备同步,比如利用两台HomePod mini就可以体验立体声音效。

而通过iPhone上的U1 UWB(超宽带)定位芯片,iPhone与HomePod mini之间的联动也会更加灵敏,当iPhone靠近HomePod mini时,手机就会有包括视觉、听觉、震动等全方位的反馈。

HomePod mini还可以成为你智能家居的中枢,通过Siri就可以轻松控制HomeKit全套智能家居,当然,你也可以通过siri直接调用手机端包括但不限于信息、通话、导航等应用及功能。

HomePod甚至可以轻松联动CarPlay,例如你在家中直接向HomePod mini询问怎么去最近的超市,上车之后CarPlay就会自动打开前往超市的导航。

Apple还推出了新的Intercom(内部通话系统)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将HomePod mini当作对讲机,直接联通家庭内的iPhone、iPad、HomePod甚至CarPlay等众多平台,成为家庭内的语音沟通平台。

最后,大家关注的价格公布环节到来,HomePod mini售价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8元),相比标准款HomePod在价格方面可能有较大优势,并将于11月6日开始接受预定,提供白色和深灰色两种配色可选。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