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HomeKit Siri指令 有限但足够

苹果公布HomeKit Siri指令 有限但足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626/155923.shtml report 10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苹果今天对其 HomeKit 设备的介绍页面进行了更新,并公布了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iPad 又或者是 iPod touch 的 Siri 指令名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6日消息:苹果今天对其 HomeKit 设备的介绍页面进行了更新,并公布了用户可以使用 iPhone、iPad 又或者是 iPod touch 的 Siri 指令名单。

55c74a08f9680ef

-开灯

-关灯

-调暗灯光

-调亮灯光 50%

-温度设为 68 度

-关掉咖啡机

如果用户在一个大房子里又或者是一片区域内使用 HomeKit 设备,还可以发出这样的指令:

-打开楼上的灯

-关掉房间里的灯

-关掉厨房里的灯

-把饭厅的灯光调暗 50%

-把客厅的灯光调到最亮

-把楼下的恒温器设置为 70

-关掉办公室里的打印机

HomeKit是苹果公司的智能家居平台,可以通过iOS端的Siri进行控制。这个苹果公布的指令既表示其数量是有限的,又确保了日常使用的足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