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R Glass 2021   AR眼睛   AR技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当AR技术与5G网络相遇 OPPO AR Glass 2021带你探索更真实的世界

对于科技界来说,5G网络和AR虚拟现实技术可谓是比较热门的词汇。AR虚拟现实技术,经过近些年的深入发展,已经对现实生活产生了重要影响。而5G网络凭借近两年的迅速普及,它的低延时、高速度、多设备连接已经逐渐显露优势。11月17日,OPPO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R眼镜——OPPO AR Glass 2021,是AR技术与5G网络亮相前沿技术的完美演绎。

作为一款AR眼镜,OPPO AR Glass 2021的身形显得格外轻盈,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相比于上一代产品轻了将近75%,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很强的负重感,这才是智能穿戴设备该有素质。

OPPO AR Glass 2021拥有更加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OPPO AR Glass 2021搭载行业主流的Birdbath光学方案,相比于上一代画面来说,对比度提升53%,亮度均匀性提升98%,每度像素数量提升40%,画面更加真实细腻,让你拥有强烈的临场感。

OPPO AR Glass 2021采用拥有多种交互方式,上手更加容易。依靠OPPO Find X2 Pro进行手机交互,可以将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发挥到极致,同时5G网络也能保证设计间的高效互联。OPPO AR Glass 2021可以通过手势定位,它搭载一组双目鱼眼摄像头,反应极为迅速,可对双手实现毫秒级检测和追踪。可以对单手做21个关键点标记,单根手指4个关节标记点,可精准识别手势。空间交互方面,OPPO AR Glass 2021搭载的ToF镜头、双目鱼眼摄像头和IMU共同组成空间定位系统,实现厘米级、1°以内定位精度。另外,OPPO 未来还将实现语音交互,让交互变得更加方便和智能。

OPPO AR Glass 2021还拥有广泛的使用场景,在观影、游戏、家居、拍照方面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让虚拟世界和显示世界深度交融。另外OPPO AR开发者计划将于2021年正式启动,提供支持丰富接口的、完整的端侧SDK及开发工具链,让更多业界专业人士加入其中,共同营造更加真实的AR世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