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7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CybeReal   手机   A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CybeReal——让AR技术在手机上得到完美演绎

AR技术时下科技界比较热门的技术,经过近些年的不断发展,人们对AR技术的认识也逐渐深入。而手机作为人们最常用的智能设备,也是体验AR技术的最好平台。然而,由于技术上的限制,AR技术正在手机上远未普及。OPPO最近推出了全时空间计算的手机AR应用——OPPO CybeReal,让你在手机上领略AR技术带来真实的体验。

OPPO CybeReal是依托在OPPO云上建立的数字化物理世界模型,再深度结合GPS、Wi-Fi、蓝牙等网络链接技术,实现高精度的场景识别和全是定位。可以让你在手机上领略空间上的临场感。

OPPO CybeReal可以真实地还原物理世界。通过人工采集和第三方厘米级的数字模型,可以对现实的物理世界实现数字化重构,然后在进行高精度的还原。

OPPO CybeReal空间定位也是非常精准。OPPO CybeReal通过GPS、Wi-Fi、蓝牙等手机的当前网络信息,可以对定位进行一个初步的判断,然后在通过摄像头和SLAM算法等各种感知器官来实现更加精准的空间定位,最后人工智能再通过语义学习的方式,将定位信息呈现给用户。

另外,OPPO CybeReal通过OPPO云的存储、计算和数据传输能力。在用户允许的情况下,OPPO将通过用户的实时反馈对云端数据进行覆盖更新,实现云端数据自修复,进一步地提升数据的准确性。

OPPO CybeReal将AR的前沿技术与手机深度整合,可以给我们提供更加准确的定位,也让AR技术可以更加普及,让更多普通大众可以领略到AR技术对生活的改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