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新品   科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AR Glass 2021亮相 分布式设计 体验升级

日前,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开幕,在这次大会上,OPPO为大家带来了3款概念产品以及2套技术系统。其中非常引人瞩目的就是OPPO AR Glass 2021了。

在去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为我们带来了旗下首款的AR眼镜设备,并且在AR技术的研发上也深耕多年。这一次OPPO AR Glass 2021则是在佩戴体验、光学方案、交互方式以及内容生态等方面都进行了提升。

OPPO AR Glass 2021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让眼镜本体设计的更小巧轻便,更加轻盈。整机的重量也比上一代减轻了近75%,佩戴更加舒适,长时间佩戴也没问题。使用的时候OPPO AR Glass 2021用C to C有线连接的形式连接到OPPO Find X2 Pro上,依靠骁龙865处理器,CPU和GPU性能上都提升了40%以上。

OPPO AR Glass 2021还搭载了行业主流的BirDBath光学方案,相比于上一代画面对比度提升53%、亮度均匀性提升98%,每度像素数量提升40%,画面更清晰、细腻。使用过程中就等效3米的距离观看90英寸巨幕的效果,非常震撼。再加上定制大振幅扬声器以及半开放后腔的独特声学设计,能够带来家庭影院般的视听体验。

交互方面,OPPO AR Glass 2021更加丰富,带来了包括手机交互,手势交互&空间定位,语音交互的丰富交互形式,更有科技感。

AR技术的应用场景也更为丰富,除了AR观影,AR游戏,AR家居,AR拍摄之外,OPPO还带来了基于全时空间计算的手机AR应用OPPO CybeReal,利用数字化对物理世界进行了重构,真实还原每一个细节。并且支持毫秒级,厘米级,1″级的定位精度,每一个真实世界的动作都会在数字世界被瞬时响应。OPPO CybeReal不仅有认知世界的能力,还能实时感知用户所处的位置。

通过CybeReal探索多终端多模态融合的智能感知能力,在未来可以实现精准导航,虚拟乐园,商品展示和门店视觉营销等功能能力。这些在数字化的时代,都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新体验,也将拓展我们认知世界的方式。

可以看到,OPPO不仅仅是推出了一款更好用的AR眼镜产品,更是构建了一个基于AR技术的全场景应用生态。尤其是OPPO CybeReal则是打造了数字化场景,进一步和合作伙伴,开发者一起推动AR技术和数字化场景的发展。非常看好OPPO CybeReal技术的前景,也期待着OPPO AR Glass 2021上市之后的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