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0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找靓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转转&找靓机:双11二手3C数码热销 iPad霸榜

刚刚结束的双11,在二手3C数码领域,又有哪些商品最受消费者欢迎呢?

转转集团发布的11.11战报显示,今年双十一期间,在转转和找靓机售卖的二手3C数码商品中,iPad成为消费者的最爱,占据了热销榜TOP5中的四席。

从上榜的产品来看,全部为苹果旗下产品,可见苹果品牌的影响力及其生态系统的受欢迎程度,而iPad更是成为今年双11二手3C数码市场的“宠儿”。

作为兼具“生产力”和便携性的数码产品,平板电脑今年以来持续热销。其中二手iPad更是很多看重性价比的用户的重要选择。转转集团的数据显示,除了刚刚过去的双11外,在今年春节和618大促期间,二手iPad的交易热度也极高。

值得注意的是,iPad也是苹果公司Q4财报中的一大亮点。在iPhone销售业绩不尽如人意的时候,iPad揽起了拉升营收的重担。苹果财报数据显示,Q4财季iPad销售额达到68亿美元,同比增幅达到了46%,势头喜人。

作为国内二手手机3C领域的头部平台,转转集团所提供的包括iPad在内的3C数码产品,在价格优势之外,凭借专业质检体系和完善的履约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极佳的二手交易体验。

以今年双11上榜的2019款10.2寸iPad为例,在转转严选市场,99新128G的该款产品到手仅需2300元左右,相比新品平台便宜近600元,而且可以享受和新品一样的7天无理由退货和180天的质保,让消费者省心更放心。

多家权威机构的报告显示,在国内二手手机3C领域,转转集团稳居行业第一,保持绝对领先位置,其通过质检质保等新基建服务所形成的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极深的产业护城河,并引领二手电商行业不断向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