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27
作者 张伟松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想手机   60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回来了,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联想手机“6刃出鞘”

11月26日晚,Redmi发布了Rdemi Note9系列,包括Note 9 Pro 5G、Note 9 5G和Note 9 4G三款产品。和此前Redmi发布会预热一样,在Redmi发布会结束后,联想手机又开启了自己的宣传营销。

微博文案为“致敬友商...像素还可以更高?屏幕还可以更大?有更便捷的设计?6刃出鞘,比9更6!”还是熟悉的味道,回来了,一切都回来了。

微博配图展示了联想新品的外观一角,可以看到采用了后置左上角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正面左上角挖孔。

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背部指纹,6.78英寸屏幕,搭载骁龙662处理器,后置6400万主摄+200万微距+200万景深三摄,内置6000mAh电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