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OPPO   周冬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喜提金鸡影后 周冬雨官宣成为OPPO Star

日前,第三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实力派影星周冬雨凭借着在影片《少年的你》中优秀的发挥,荣获了金鸡奖影后。

而今天,OPPO正式官宣了新晋金鸡影后周冬雨成为了OPPO Star的一员。周冬雨刚刚获得金鸡奖影后就被OPPO签为OPPO Star,也有网友戏称OPPO喜提金鸡影后。

除了周冬雨加入OPPO Star之外,根据此前的爆料OPPO正在招聘美妆评测员,看来这一次的OPPO新品(应该是OPPO Reno5系列)将会在美妆美颜方面再给我们带来惊喜,周冬雨和OPPO将给我们带来美妆黑科技。

根据目前已经爆料的消息,OPPO Reno5系列将会有三款产品,分别是“中杯”OPPO Reno5,“大杯”Reno5 Pro以及“超大杯”的Reno5 Pro+。其中三款手机在配置上都有不同,Reno5将会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Reno5 Pro则是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至于Reno5 Pro+则是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摄像头方面,OPPO Reno5 Pro将会采用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两颗200万像素的微距、深感摄像头的组合。值得注意的是前置,爆料称OPPO Reno5 Pro将会拥有前置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有“美妆黑科技”,喜欢自拍以及拍视频的小伙伴可以期待一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