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新品   美颜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2月10日搞事情!OPPO新品将带来美颜黑科技

12月2日上午,OPPO官方微博开启了爆料模式,表示OPPO星钻焕采系列即将闪光登场。同时微博中还透露,新品有美颜黑科技“焕亮水光肌,自然有质感”。并且预告了12月10日要搞大事情,不出意外的话,官宣的这款新产品大概率是OPPO Reno5系列的新品。

这条微博中还透露了OPPO的美颜黑科技,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以及周冬雨成为OPPO Star的消息来看,这次的黑科技将在美颜方面带来全新突破,不仅在拍照片的时候可以美颜,在录制视频的时候也可以拥有出色的美颜美妆效果,这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应该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了。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就是外观工艺上的升级了,根据OPPO给出的显微镜下的照片,OPPO Reno5系列采用了类似OPPO Reno4一样的晶钻设计,但Reno5有了新的改进和提升,通过下图对比可以看出(左侧:Reno5,右侧Reno4),这次晶钻的晶体更大,更加规整,应该会在外观的视觉展现上有更好的表现,相信会在颜值上进一步惊艳全场。

左:Reno5系列 右:Reno4系列

而且后壳色彩处理上也别具看点,拍摄不同角度位置的晶体结构图,还可以凑成一个类似女生的“眼影盘”,非常漂亮。

此前OPPO带来的晶钻工艺就非常给力,它打破了我们常规印象中的AG磨砂工艺,用超过百万的晶体带来了类似钻石般闪耀的效果,同时这些晶体也能够带来更好的手感。在OPPO Reno5系列上进一步升级的晶钻工艺,在外观和手感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除此之外,有关OPPO Reno5系列的参数配置也有曝光。据了解,Reno5 Pro将会采用一块6.55英寸的打孔屏幕,AMOLED材质,支持90Hz的刷新率。并且OPPO的65W超级闪充也将应用在这款手机上。虽然以上配置均为曝光或猜测,但综合各方消息来源,OPPO Reno 5大概率将是一款配置出众的爆款机型。

OPPO Reno系列,一直深受时尚的年轻群体喜爱,今天,官方也正式宣布12月10日将有大事发生, OPPO Reno5系列的脚步越来越近,更漂亮的外观加上更极致的美颜黑科技,也更加令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