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欧阳娜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加持!OPPO Reno5系列发布会倒计时三天

12月10日,OPPO将发布旗下最新“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今早OPPO官微放出了发布会倒计时3天的预热视频。

从预热视频看,此次发布会主题为「Starry Night 繁星之夜」,预热视频风格也非常贴合这一主题,夜晚、繁星和一个穿裙子拉提琴的小女孩,整个画面非常浪漫和梦幻。

而繁星满天应该对应Reno5系列的星钻工艺,相较Reno4系列的晶钻工艺,视觉效果更加闪亮,且在不同角度光线折射下可以呈现不同色彩,同时质感上也会更加细腻。除了好看摸起来舒服外,星钻工艺相较普通的AG玻璃还更加耐指纹、耐刮花,真正做到了美感与实用性兼具。

除了外观和工艺改进外,Reno5系列定位“人像视频手机”,也是目前行业首款,其首发搭载了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能够对手机拍摄视频的人像和画质进行针对性优化,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搭载了感知人像和画质增强两大引擎,包括AI人脸、AI超清人像、肤质优化以及新一代超级防抖、超级夜景视频、视频多帧HDR等,让你轻松拍出既稳又清晰同时又漂亮的人像视频和照片。

根据人民日报中国品牌发展研究院《中国视频社会化趋势报告(2020)》和巨量引擎《视频社会生产力报告》,目前“新视频时代”已经到来,视频社会雏形已经形成,短视频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视频已经成为新生产力,而手机摄影影像功能、视频编辑应用的升级则不断降低创作门槛,尤其像OPPO Reno系列将手机防抖向前推进了一大步,而此次Reno5系列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则在防抖的基础上,对于人像、画质又进行有针对性优化,让消费者用手机拍摄出人美景美的效果。

所以此次OPPO Reno5系列进一步迎合了这一趋势,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日常拍摄的需求,实际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