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发搭载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OPPO Reno5系列发布

12月10日,OPPO发布全新Reno5系列,包括Reno5和Reno5 Pro,从工艺设计到影像再到续航实现了全面进步。

Reno5系列将延续Reno系列“视频手机”路线,定位“人像视频手机”,主打“焕彩人像视频”功能,首发搭载了OPPO上个月在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发布的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

这是行业首个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焕彩人像视频可以在拍摄时对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实现人美、景美的拍摄效果。

OPPO Reno5系列后置搭载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四摄,为6400MP主摄+8MP超广角+2MP复古肖像+2MP微距,支持视频超级防抖、AI美颜、AI视频增强。前置3200万像素水光镜头,支持视频超级防抖、AI焕彩视频美颜、AI视频增强。

其中AI焕彩视频美颜通过296个面部特征点检测,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并按照真实的化妆步骤:人脸判断、底妆、遮瑕、塑性、上妆,匹配最适合的妆容方案,每一步都对应相应的功能方案:AI人脸分离式白平衡、AI肤色检测、AI分区磨皮、人脸三角模型重塑、AI补妆。

同时,还支持八重100级视频美颜自定义,可以手动进行调整,支持磨皮、瘦脸、大眼、瘦鼻、下巴、小脸、补妆、立体八个维度,每个维度100级,让你一键拥有100000000多种不同的美。

此外,多人合影时,底层会识别性别,对男女进行不同维度的美颜优化,实现千人千面。后置美颜叠加最多做到4人同屏,超过四人智能实现磨皮美颜。

有了Reno5系列,无论拍视频还是照片,都会拥有非常出色的人像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