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0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新星钻工艺轻薄机身 OPPO Reno5系列发布2699元起

OPPO全新“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今天正式发布,售价方面,OPPO Reno5提供8GB+128GB / 12GB+256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2699 /2999元,OPPO Reno5 Pro则是8GB+128GB版本定价33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3799元,均提供月夜黑、极光蓝、星河入梦三种配色可选,现已支持预订,12月18日正式开售

Reno5 Pro带来了全新的星河入梦配色,采用工艺叠层结构,通过炫彩层、纹理层、反光层的叠加效果,不同角度、光源照射下会呈现不同色彩,非常漂亮。

而且值得一提的,OPPO在Reno5系列星河入梦配色的顶部和镜头部分加入了夜光材质,经阳光照射后壳在暗处发出萤火虫般的微光,是手机行业第一次应用夜光效果。

此次Reno5 Pro由Reno4 Pro的晶钻工艺升级为星钻工艺,微观显微镜下呈现金字塔状,宏观视觉上更闪亮、颜色更通透,闪亮度相比上一代提升35%。而且相较普通AG后盖要更耐指纹、耐刮花,是一次视觉和触感的双重升级。

除了工艺外,Reno5系列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特性,在搭载4350mAh电池基础上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仅有173g,搭配上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合理的曲率,Reno5系列整体非常轻薄,手感也非常出色。

Reno5 Pro配备了一块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支持90Hz刷新率,星钻工艺有星河入梦、极光蓝、星愿红三种配色。

整体在外观设计上,Reno5系列既实现了轻薄,又兼顾了质感和视觉效果,是目前非常有辨识度的一款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