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Reno Glow星钻   新转机   天猫专属好礼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闪出你的新转机 Reno5系列天猫专属好礼等你拿

OPPO Reno5系列即将在12月18日开启首销,而在正式开售之前,身披星钻的Reno5系列又给大家带来了福利星转机:

OPPO官微于今日发布了9宫格翻牌抽奖微博,并表示「带上有“星转机”字样的好运截图」,在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Reno5时,说出「小O小O,我的2021年要交XX运!」的专属暗号,就可以领取到自己的专属好运小礼品。

现在立即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Reno5系列,享24期免息,还加赠299元OPPO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时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二楼,集齐5张转机好运卡,还有机会赢取Reno5小星钻手机,快来闪出你的新转机!

带来星转机的Reno Glow星钻背盖是OPPO的独门科技,由上代饱受好评的晶钻工艺升级而来。OPPO从基材、蚀刻液、生长环境、入液角度等众多角度进行优化,最终才得到“金字塔”状晶体结构的星钻工艺,不仅完美保留了相比普通AG玻璃更好的抗磨耐划性和抗指纹能力,微观结构更大的反光面积也带来了比上一代提升35%的闪光度,真正做到了亮面光泽和磨砂面抗指纹的同时兼备。

高颜值是消费者对OPPO手机的固有印象之一,而在Reno系列上,视频能力又是用户期待满满的另一个特性。经过先后几代产品的更新,Reno系列大幅提升了手机视频拍摄防抖、暗光等特殊场景的表现,这一代Reno5系列还配备了包含「感知人像引擎」和「画质增强引擎」两部分的FDF全维人像视频系统技术加持,让大家自拍和拍人都能轻松拍出更美的视频作品。

如果说升级的影像系统捕捉的是人像之美,那么独有的星钻工艺体现的就是设计之美,内外兼顾的双重美体现了OPPO对于产品的持续追求和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断探索,也成为了OPPO Reno5的独特魅力,目前来看Reno5系列的预约量已经是破纪录级别,其在12月18日的正式首销自然也格外令人期待。

  • 评论